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HP推配備雙頭掃描器多功能打印機 雙面掃描更高效

中小企大都配備一台結合打印、掃描、影印,及傳真功能的多功能打印機,以應付業務所需。但入門級多功能打印機將貨就價,效能、質素跟企業級難以相提比論。有見及此,HP遂推出多款全新多功能打印機及掃描器,配備更多功能,協助中小企及企業提升工作效率及節省成本。

HP香港打印及個人系統部打印系統產品總監陳啟昌表示,中小企資源緊絀,不時尋求方法在不超出預算的情況下,提高員工生產力。「一般的文件掃描器,僅提供600x600dpi解像度的影像掃描,如此低解像度輸出,打印效果自然未如理想。」全新HP Scanjet 200相片掃描器,則提供高達2400x4800 dpi的掃描解像度及48-bit色彩,能仔細捕捉所有細微之處,並設有一按掃描及字元識別功能。HP Scanjet 200除了體積小巧、價格實惠,更可支援「掃描至雲端」功能。該裝置並採用浮動接口連接掃描器面板,方便用戶掃描書本、雜誌及訂裝物料。用戶可通過USB,將這款掃描器直接連接至桌面電腦獲取電源,從而節省能源。

另一新產品HP Scanjet Pro 3000 s2單張進紙掃描器同樣體積小巧、簡單易用,可說專為中小企而設計。HP Scanjet Pro 3000具備高速雙面掃描功能,操作簡易;配合HP EveryPage技術提供的超聲波饋紙感應(ultrasonic multifeed detection)功能,避免因為每次掃描重複多於一頁而耽誤工作進度。該裝置的「掃描至雲端」功能,能協助企業輕易地把紙張整合至數碼工作流程。

為中小企提升工作效率

愈來愈多中小企走向文件數碼化,令掃描功能變得跟打印一樣重要。最新的HP打印及影像科技,亦致力讓用戶以極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一個聯繫無間的虛擬工作間。

其中,新產品HP LaserJet Pro MFP M521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及HP LaserJet Pro MFP Color M570多功能彩色鐳射打印機,均結合了打印、掃描、影印及傳真功能。而企業級的HP LaserJet Enterprise M725 A3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則能以更低成本,具備安全及大量打印及掃描的功能,可輕易整合至現有IT環境,協助中小企及企業有效管理打印環境及控制預算。

HP LaserJet Pro MFP M521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可提供卓越的打印速度及特大容紙量,以低成本同時處理打印、掃描、影印及傳真功能。「HP LaserJet Pro MFP M521 及Color M570系列均增添多項強大功能,包括一個雙頭掃描器能,以便進行雙面掃描時毋須反紙,除大幅提升雙面掃描工作的處理速度,亦能有效避免反紙時出現卡紙的狀況;加上配備HP ePrint雲端打印技術,及無線直接打印技術,能更有效滿足現今企業的流動打印需要。HP LaserJet Pro MFP M521系列更配備「掃描至雲端」(scan-to-cloud)功能,讓商業用戶輕易擷取及傳送重要文件。」

陳啟昌指出,HP LaserJet Pro MFP Color M570多功能彩色鐳射打印機,介乎於M475hxyc M575dn之間,最適合100至500人的中小企業,其容紙量更高達1,100張,大幅減少停機換紙的次數。

另一新產品HP LaserJet Enterprise M725 A3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配備多項安全功能,包括硬碟加密等。用戶可透過裝置上的8吋彩色輕觸式顯示屏,作預覽、編輯及以數碼方式傳送文件,進一步簡化工序。M725具強大延展性,可讓企業IT部透過中央打印政策及保安解決方案,集中妥善管理打印,如支援多項HP打印託管服務 (HP Managed Print Services),包括:HP Capture and Route解決方案、HP Access Control解決方案,及 HP ePrint Enterprise私有雲端打印服務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