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WD針對專業用戶推My Cloud EX4

愈來愈多中小企採用雲端儲存服務,就連攝影師、設計師等對儲存有大量需求的專業用戶,亦傾向採用如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等公共網雲,貪其簡單易用,上載或分享皆十分方便,讓客戶下載亦只須發送連結即可。然而此類公共網雲設有儲存空間限制,雖可升級增加儲存容量,然而若要進行備份或將檔案於各公共網雲間互換則較麻煩。

有見及此,Western Digital特地推出WD My Cloud EX4高效能四硬碟槽(4-Bay)網絡附加儲存(NAS)解決方案,針對創意專業用戶、工作群組及中小型企業,為他們提供可靠方式作儲存、分享、備份、串流,和管理大量數碼資料。WD My Cloud EX4配備了專為家居及小型辦公室NAS系統而設計的WD Red系列硬碟,該硬碟採用NASware 2.0技術,能有效提升硬碟的可靠性,即使在停電或系統中斷時,亦能保護用戶的數據。此外,WD Red硬碟所採用的3D Active Balance Plus技術,能增強平衡控制,顯著提升硬碟的整體性能。

彈性容量

WD My Cloud EX4有不同儲存容量可供選擇,用戶可選擇未有配備硬碟的機箱來自訂所需容量,並按業務或儲存需求增長隨時添加額外硬碟,或可選擇配備8 TB、12 TB或16 TB硬碟的型號。WD My Cloud EX4並採用了Easy-Slide-Drive技術,用戶可簡易輕鬆地安裝或以熱插拔方式更換硬碟,過程毋須動用螺絲刀等工具。用戶更可將兼容USB 3.0的硬碟,直接連接到WD My Cloud EX4的USB擴展端口,即可實時擴充容量。

此外,為確保數據免於受損毀的潛在風險, WD My Cloud EX4 除配備額外電源輸入和以太網絡端口,更提供RAID 0、 1、 5和10級別的選擇,用戶更可選用Spanning和JBOD模式,以便有更多選項管理數據。PC用戶還可使用WD SmartWare Pro軟件,為所有電腦和裝置備份至WD My Cloud EX4。而Mac用戶則可使用Apple Time Machine備份軟件的所有功能來保護數據。WD My Cloud EX4更可備份至不同位置的WD My Cloud EX4作異地儲存,或備份到雲端服務如Amazon S3及ElephantDrive等。

隨著流動化愈趨普及,全新WD My Cloud流動應用程式亦可同時支援iOS及 Android裝置。用戶可在任何地方以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觀看照片、串流影片,並於單一介面上分享、儲存及管理存於WD My Cloud以及各公共網雲上之檔案。據悉,WD My Cloud流動應用程式分別整合了Dropbox、SkyDrive和Google Drive等主要公共網雲服務。此外,整合式的檔案伺服器、 FTP伺服器,備份伺服器及P2P下載伺服器功能,可為WD My Cloud EX4 用戶提供進階的數據服務選項。用戶更可利用WD My Cloud EX4 使用介面,自行設定NAS 系統、監測系統運行狀況、管理用戶和使用節能功能,也可透過一系列第三方應用程式來進行管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