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Brocade憑區域網創新技術為園區實現無憂網絡


隨著流動裝置和多元化媒體盛行的趨勢,不少企業均須滿足用戶對網絡日高的期望,因此企業對可延展的高效能園區區域網基建需求也愈來愈高。有見及此, Brocade特地為園區區域網(LAN)交換機系列推出多項創新技術,使企業能夠實現「無憂網絡」(The Effortless Network)的願景,並為新IP(New IP)的發展奠定基礎。

交換機共享網絡管理

全新的Brocade ICX 7250交換機,可提供業界同級產品中最高的10GbE埠密度,能解除無線傳送用戶影片對園區網絡所造成的壓力。Brocade並推出了HyperEdge Architecture的嶄新技術Switch Port Extender,旨在簡化網絡部署和持續的維護流程。該技術藉著新增的自動化功能,實現分佈園區各處的Brocade ICX 7250、7450,及7750交換機之間的共享網絡服務及管理。同時,Brocade還為Brocade ICX 7450和7750交換機,增添OpenFlow 1.3協定支援,使SDN解決方案亦適用於區域網架構。用戶以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配合這些交換機,便可踏出SDN自動化管理的第一步。

Brocade ICX 7250比同類型交換機的堆疊密度超出50%,可把多達576個1 GbE埠,整合到一個虛擬機箱及單一管理接觸點。為確保企業能因應用戶應用的演變,而輕易擴展網絡服務,Brocade ICX 7250能運用全面的第三層網絡服務(Layer 3 Service),以降低資本開支及保障現有投資。另外,Brocade ICX 7250及7450交換機,由於擁有集中管理的Switch Port Extender,因此具備Brocade ICX 7750先進的特性和功能,有助簡化管理以大幅節省營運成本。不論是以獨立、混合,或是分佈式堆疊形式部署,Brocade ICX交換機系列皆能全面支援OpenFlow 1.3,確保配線箱可靈活實施SDN,而且交換機系列通過基於OpenDaylight的Brocade Vyatta Contoller認證,將可支援其他OpenDaylight控制器。

支援醫療網絡發展

在建設可延展的高效能園區區域網基建的同時,企業亦尋求理想的網絡方案,務求透過自動化效能與管理整合,以提升IT基建的靈活性並降低營運成本。當中,醫院的園區網絡便是演進迅速的一例,園區不僅要整合新的醫療和急症室應用,且需要比以往支援更多流動醫療設備。故此,這些不斷發展的醫院需要一個適應力和靈活性兼備的網絡。美國密蘇里州CoxHealth醫療網絡IT部高級經理Dan Brewer指出,Brocade ICX 7750及7450交換機使CoxHealth能夠每年為一百萬求診人次,提供更妥善的醫療服務。因此,期望藉由全新Brocade ICX 7250交換機,存取其他醫療應用、擴展該院的網絡連接,以及持續運作區內效率最高、以病人為先的醫療保健園區網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