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施耐德電氣Performance Analytics助客戶制定節能策略


愈來愈多企業重視能源效益的問題,一來可為環保出一分力,二來也可為自己節省不必要的開支。想要節能,卻必須要知道使用者的耗能數據,不少企業為此求助於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電氣的StruxureWare Resource Advisor(資源顧問)平台為4,500多位客戶(這些客戶在130國家擁有20,000多位用戶)管理超過300億美元的能源支出。近來施耐德電氣更在平台上推出全新功能套件Performance Analytics提供更廣泛的功能。

為了提高節能的可持續性和效率,企業必須充分了解每個使用者如何消耗資源,以便找出低效部分,並進行改進。但他們還需要方法來查看整個企業的狀況,以便安排優先事項並評估結果,再向利益相關者匯報結果,並與同行進行比較。Resource Advisor的功能便是為企業監控能源和碳市場、管理重要的可持續性指標,並向利益相關者匯報400多種資源的結果,當中包含能源供應者和使用者數據、氣候數據以及水和能源使用等。

允許用戶獲取時間段數據

新推出的Performance Analytics現在則允許Resource Advisor用戶收集、可視化和分析各種來源的近乎實時的時間段數據,以了解企業的全盤數據。此次軟件改進將有助於施耐德電氣為客戶提供集成軟件和服務的策略。而且,憑藉參與及創立了Green Button Association,施耐德電氣更可以利用現有的能源供應者,獲取時間段數據,避免了現場儀錶測量和軟件,另外數據也可以從現場已有或新安裝的儀錶、分表或建築物管理系統(BMS)中獲得。這種靈活性可確保客戶選擇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來制定整個企業的全盤能源消耗計劃,以減少收集數據的成本。

施耐德電氣能源和可持續性服務高級副總裁Steve Wilhite表示:「企業現在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不僅要降低運營成本和風險,還要提高可持續性。如果缺少適宜環境中的正確數據,那麼一切都不可能實現。Resource Advisor提供了這種適宜的環境,現在Performance Analytics帶來了時間段信息,我們的客戶會發現這些功能十分全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