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HP全新LaserJet鐳射打印機替企業節能


以往的鐳射打印機使用一般碳粉,溶點高、用電量大,以致耗能一般較為嚴重,正正是許多企業放棄鐳射打印機的原因。

有見及此,HP最新推出的LaserJet鐳射打印機系列,除了外形經重新設計成流線形外,其重點是能為企業帶來更高效率。此打印機系列採用全新碳粉配方的原裝HP碳粉盒,並結合JetIntelligence技術,使HP LasrtJets鐳射打印機平均減少用電達53%,節省空間多達40%;從休眠中啟動、打印及雙面打印的速度均顯著縮短。HP認為,新推出LaserJet鐳射打印機系列的發布,標誌著LaserJet系列自1984年面世以來,最重大的鐳射改革。

現今大部分企業皆要求高智能及價格實惠方案,以配合現時較細小及更講求協作的工作環境。HP從企業需求角度出發,重新設計LaserJet鐳射打印機系列,較之前款式更纖薄、快速和高智能,以滿足現代辦公室的需要。另配合新打印機系列,其重點JetIntelligence技術的Original HP Toner碳粉盒,更可提供多33%的專業品質打印頁面及效能。

智能預估碳粉存量

憑藉其堅固耐用的外殼和軟核,Color Sphere3碳粉盒提供一貫充滿光澤的打印品質,以配合HP LaserJet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MFP)的高速效能。碳粉盒的軟核可於較低溫度溶解,於是所需熱能減少,從而減低電量耗用,故能更快速和更節約效能地打印所需頁面。此外,碳粉盒亦經過重新設計,比以往更高智能,利用少量人手操作,即可產生出更多打印頁面。使用HP的Page Maximizer技術,更令每個碳粉盒較上一代打印更多頁面,內部損耗亦有所減少。此外,Print Gauge技術亦能夠以高智能方式,預估碳粉存量水平,協助用戶充分使用每個碳粉盒,物盡其用。而且,每個JetIntelligence碳粉盒皆具備反盜版技術,能夠輕易分辨假冒碳粉盒,並執行由用戶主導的防止盜版和全辦公室打印政策,以管理成本及品質標準保障用戶。HP亦加入全新的自動化封印移除功能,令碳粉盒安裝程序比以往簡單。

HP印刷及個人系統Volume LaserJet及碳粉業務市場發展經理溫瑞瑜表示:「全新推出的LaserJet鐳射打印機系列,除了碳粉盒有所改進外,其機身亦具備更高智能,不但可預估碳粉存量,更可根據打印的圖像的解像度,調節打印的碳粉量及耗電量,將節能的功效完全發揮。」

系列滿足大小企業

是次新推出的LaserJet鐳射打印機系列,包括了三個系列 ── HP Color LaserJet Pro M252、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和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HP Color LaserJet Pro M252系列體積小巧且具能源效益,其機身較同類產品小33%,專門滿足小型工作群組的需要,並提供流動打印選項,可以簡化工作流程,且其首頁輸出速度亦比以往提升。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系列則是體積最細小的MFP,提供同級產品中最快的雙面打印速度,並擁有豐富的生產力及工作流程,使正在擴充的團隊能夠更快速完成工作,得心應手。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系列比較適合5至15人、每月需打印多達6,000頁的較大型工作團隊。這系列打印機具備高速打印功能,及同級產品中的最低整體耗電量和最快的雙面打印速度,能為IT主管節省金錢和時間。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系列更率先融入Google Cloud Print2.0技術,支援Google為Chromebooks及Chrome OS制定的全新近端打印標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