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Facebook針對市場推廣效能推新資源


Facebook近年新增的功能,不少均為針對中小企業的市場推廣需要,為他們開啟社交網絡宣傳平台,就早前推出的一系列新資源,亦以協助市場推廣人員為主。據悉,目前約有200萬中小企業在Facebook上刊登廣告,除於較早前推出了Ads Manager,助中小企隨時監察和跟進廣告表現,Facebook近日續推出全新的網上資源及教育中心,分別為針對客戶而設的Blueprint,以及為中小企業而設的Learn How。

Facebook方面表示,最常聽到業務夥伴、公司和客戶請求,是增加培訓資源。而新推出的Blueprint,正正為培訓市場推廣人員而設,助他們了解基本的業務操作,執行最合適的行銷活動,以取得最佳成效,及更多專業水平的策略,例如怎樣有效利用影片在Facebook達到業務目標等。Blueprint結合了網上學習、親身培訓及證書體驗。Blueprint網上學習將會是頭炮,並且是整套訓練計畫的基礎,合共超過35個網上課程。

至於網上學習中心Learn How,則集中介紹市場推廣人員,和中小企業認識Facebook的專頁和廣告。利用影片、圖像和循序漸進的指示,Learn How可為市場推廣人員解答常見問題,例如怎樣建立一個專頁或如何自訂目標對象。有了Learn How內容圖書館,市場推廣人員可輕而易舉地設計內容,或參考常見問題的答案。此外,Facebook for Business網頁內容已經更新,示範如何使用Facebook以達到業務目標,並會繼續作為企業的資源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