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和記環球電訊與高威電信合推WiseNET CloudConnect


愈來愈多企業垂青雲運算服務,貪其可彈性擴展且部署簡便,能輕鬆迎合業務增長的突發需求,又可省下前置設備投資。然而安全性和穩定性始終是一大顧慮,不少企業衡量過後信心不足,只能望門輕嘆。有見及此,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旗下固網業務和記環球電訊,宣布與資訊科技系統整合商高威電信合作,推出WiseNET CloudConnec t雲端專線服務,旨在讓企業客戶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將其數據中心安全可靠地連接至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盡享雲運算的優勢和靈活性。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營運總裁陳婉真表示︰「和記環球電訊近年專注於發展雲端解決方案,尤其電訊商級別的公共網雲。與此同時,我們亦留意到企業客戶對連接至著名公共網雲的需求殷切,因而透過我們全面的網絡基建,率先與高威電信合作,攜手推出企業級雲端專線服務,讓客戶透過採用最高以太網國際標準規格的WiseNET,連接至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

預先整合 連接更快

高威電信首席技術官鄧伯雄則稱︰「市場對公用網雲需求大,透過高威電信對資訊及通訊科技系統整合的經驗,配合和記環球電訊的基建,雙方互相配合下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雲端應用方案。兩家公司合作提供的WiseNET CloudConnect專線服務,可將市場上最新的混合雲技術提供給客戶。」

據悉,WiseNET CloudConnect專線服務已預先將和記環球電訊城域以太網WiseNET,與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整合,客戶毋須花費龐大資金,整合網絡及購置設備,即可於短時間內透過WiseNET CloudConnect雲端專線,連接至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有利企業應付突如其來的傳輸需要,以及進行產品開發與研究。

高速低時延 網絡傳輸安全可靠

和記環球電訊的WiseNET 網絡,由思科MEF CE 2.0平台驅動,提供穩定高速的數據傳輸服務,時延低於一毫秒,目標服務可使用度高達99.98%。有關服務讓企業客戶以私人專線,連接至大型公共雲端平台,安全可靠。而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亦獲企業廣泛使用,其中包括逾半數《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上的企業。是次推出的WiseNET CloudConnect服務,相信能充分滿足企業對數據傳輸服務的高端要求。

此外,為讓客戶盡享企業級雲端服務的便利,和記環球電訊亦透過與高威電信合作,結合電訊商與多家雲端服務供應商之所長,推出一站式混合雲端方案。有關的混合雲端方案包括:Microsoft Azure公共雲端平台、NetApp的私有雲端儲存、思科的整合雲端管理方案、高威電信的一站式系統整合及雲端管理服務,以及由和記環球電訊和高威電信一同推出的WiseNET CloudConnect雲端專線,讓客戶既可享公共網雲靈活及具成本效益的優勢,亦可體驗安全、可靠和優質的雲端網絡連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