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掃描器助企業建立無紙化工作環境


近年企業爭相轉型為無紙化的辦公室,從而節省工作空間和優化業務流程。而把紙張轉為電子檔案,高效的掃瞄器便在數碼工作流程中擔當著一個重要角色。富士施樂(香港)近日推出全新的Travel Scanner 150及DocuMate文件掃瞄器系列,便旨在協助企業改善工作效率,建立數碼化的工作環境。

根據《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and Image Management》報告,指出提高文件內容的可搜尋與分享的特性,是推動企業進行掃描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受訪者更指出有效率的掃描解決方案能夠提高企業生產力、節省存放空間以及加快回應客戶速度,可見掃瞄器功能對企業相當重要。特意添置掃瞄器的企業,不少是在工作流程中需要龐大掃瞄量。DocuMate4440具備多元化及高速掃描功能,專為高掃描量工作環境而設,如醫療保健或保險業等。DocuMate4440掃瞄速度可達每分鐘40頁黑白(200 dpi)或40頁彩色(150 dpi)。除一般紙張外,更可掃瞄不同大小和種類的文件,例如證件及膠卡。此外,DocuMate4440採用雙面自動進紙器(ADF)及超聲波雙面進紙感應器(Ultrasonic Double Feed Detection)能確保文件掃描順暢進行,避免發生夾紙的狀況,讓用戶輕易駕馭掃描工作。

Travel Scanner 150為員工公幹而設

很多行業現在亦盛行流動辦公室風氣,故掃瞄器的便攜性也成為企業考慮因素之一。集多種掃描功能於一身的Travel Scanner 150,特點便是體積輕巧,為經常需要外出工作的商務人士,例如建築工程師、地產或保險從業員提供簡易且高速的流動便攜式掃描方案,讓他們隨時隨地將收集到的文件如名片及收據等電子化,然後透過USB連接電腦,輕易將文件匯出為PDF檔案,方便日後搜尋和檢索。

對掃描器質量和性能有高要求的專業人士,可以選擇DocuMate 4799及DocuMate 4830。它們配備Office Gemini Dokmee Capture軟件,為用戶提供文件擷取、處理及報告功能,讓企業輕易將所掃描的文件電子化,並將文件轉換成可搜尋的內容數據,特別適合會計師、審計師及律師等行業使用。除此之外,Travel Scanner 150及DocuMate文件掃瞄器系列將附有Visioneer OneTouch及Nuance軟件套裝,令掃描處理工序更簡易快捷及準確,從而協助企業簡化工作流程。

富士施樂(香港)打印業務部總監張漢賢表示:「從中小企到大型企業,均有不同掃描需要,以將文件及影像數碼化。Travel Scanner 150及DocuMate文件掃描器系列配合軟件使用以簡化及自動化文件管理工序,能幫助各行業提升工作效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