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i.Tech藍牙耳機 運動最佳拍檔


運動時聽音樂,當然要配戴藍牙耳機。運動耳機須防水防汗,還不易脫落,可支援快速充電,以備連續訓練。

運動耳機有不少著名品牌,美國Jaybird當然有不少擁躉,但價格不菲。最近專門開發耳機的i.Tech推出一款運動耳機,不單防水防汗,可應付劇烈運動,續航力特強,完成一次馬拉松後,還有足夠電量。

過去十多年,一直設計藍牙耳機的i.Tech,結合多項實用功能,推出個性化運動藍牙耳機MusicBand 6300;備有3款不同尺吋耳塞和穩定器,又有三種顏色,固定耳側的特製膠鰭,非常輕盈舒適。

i.Tech的MusicBand 6300運動藍牙耳機特有快速充電功能,以Micro USB充電口充電,約1小時便完全充電。音樂播放長達六小時。MusicBand 6300音色清脆,內置了aptX解碼技術能,播放音樂可有如CD的效果,配以Bass boost重低音加強技術,突出節奏感。

MusicBand 6300也採用通過IPX4嚴格測試防水濺設計,不論下雨、流汗、甚至喝水,被水花濺倒,也不影響操作。IP 等級系統,為針對電器設備和包裝的防塵、防水和防碰撞程度測試,以分類產品,獲多數歐洲國家認可。IPX4代表以水噴流射向產品,即使從不同方向噴射,仍可發揮保護內部不損壞。Jaybird沒有加入有關IP 等級測試,據非官方報導,大致可達IPX4- IPX5之間的保護。

i.Tech加上獨創的技術,可因應不同品牌以「i.Tech SMART Connect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耳機切換加上各種實用功能:如通過語音報時,可暸解個人訓練的表現;甚至通過Facebook簽到功能,跟朋友分曾到過地方;起跑前或賽後,可利用自拍功能,控制手機拍照捕捉難忘一刻。MusicBand 6300共備三款顏色;包括了「焰红」、「酷黑」、「彩藍」供選擇。

MusicBand 6300支援5小時通話時間,音樂播放時間6小時,備用時間190小時。建議零售價港幣399元。產品詳細資訊可瀏覽: http://www.itechdynamic.com/MusicBand6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