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Lenovo針對遊戲玩家推新產品


據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最新預測報告表示,2016年全球設備(包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超流動個人電腦和流動電話)之總付運量將達24億台,較2015年上升1.9%。雖然2016年,設備市場將因應各國經濟狀況的變化而受到影響,惟Gartner仍預計高規格超流動個人電腦,將帶動個人電腦市場的增長。另Gartner預計,香港2016年的資訊科技開支,將接近港幣2,392億元,較去年增長1.7%。其中,手提電話、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打印機等設備上的採購開支,將達港幣1,338億元,較去年微升0.5%。

在2015年第四季,聯想的全球個人電腦付運量錄得跌幅,然而下跌幅度相對較行業平均為小,並蟬聯個人電腦市場的榜首位置。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鍾孝揚認為,未來將是2合1的天下,市場上亦開始湧現不少個人電腦結合筆記簿型電腦,或筆記簿型電腦結合平板電腦的新產品,因此未來會朝此方向發展。

「Gaming(電動遊戲)市場前景大好,我們未來亦會繼續針對遊戲玩家,推出更多性能強勁和著重畫質的相關產品。加上併購Motorola Mobility後,Lenovo將可提供更多開放源碼的Apps和方案;而在完成收購IBM x86伺服器業務後,無論在用戶端和伺服器端,均可以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產品和方案。」

為機迷而設的4K視覺饗宴

踏入新一年,Lenovo便率先為娛樂用家及機迷,推出提升遊戲體驗的新產品Lenovo Ideacentre Y700。此桌上型電腦在性能表現,及感官體驗兩方面取得極佳平衡,搭載了最新 Intel Core i7 四核芯處理器,及Intel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獨立顯示卡,可支援高達4K的解析度,為玩家帶來具臨場感的視覺饗宴,讓機迷盡情投入遊戲世界。

Ideacentre Y700 的機身設計亦盡顯心思,全黑機身搭配紅色Y形LED閃亮燈設計。此外,機身機殼更毋須任可工具或螺絲即可裝卸,具備全面升級兼容性,靈活配合機迷加減零件的需要。其記憶體可自行擴充至最高64GB,另有2個 3.5吋擴充磁碟槽,可支援3.5吋或2.5吋硬盤,全面支搬機迷提升電競力,馳騁虛擬戰場。機箱內部保持纜線收納時的簡潔,同時具備散熱冷卻技術,長期保持於最佳溫度,好讓機迷過關斬將時亳無顧忌過熱問題。

高效型輕薄筆電Ideapad 700

同日登場的並有Ideapad 700,最適合尋求高效技術筆記簿型電腦的用家。其15 吋裝置設計輕薄,配備GTX顯示卡,卻只有22亳米厚,而且絲毫不損用家的娛樂享受,處理大型影片檔案編輯等工作游刃有餘。Lenovo ideapad 700搭載高達第六代Intel 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標準電壓CPU相較傳統輕薄筆電配備的處理器快達30%。用家更可選配PCIe SSD,大大提升硬碟的讀取/寫入速度,比傳統SSD讀取快94%、寫入快23%,不論工作娛樂都順暢無阻。

Lenovo ideapad 700更可選配高階NVIDIA GeForce GTX 950 顯示卡,呈現更多層次的視覺效果,配合JBL立體聲喇叭,帶給玩家動感音效,售價為$8,998港元起。

Ideapad 100S靈活輕巧

另一新產品Lenovo Ideapad 100S 筆記型電腦,厚度只有17.5毫米(0.7 吋),重量僅1公斤(2.2 磅),纖薄輕巧且經濟實惠,卻不失效能。Lenovo Ideapad 100S 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瀏覽速度順暢,表現靈敏。新產品並預載Windows 10家用版,進一步提升Windows功能,用家更可免費享受一年Microsoft Office 365個人版。11吋全白Ideapad 100S除輕巧便攜,更配備180°鉸鏈,讓用家可靈活扭轉屏幕,隨心意轉換最佳角度;至於電池續航力方面則可長達8小時,讓用家可輕鬆工作、簡報、創作或與人聯繫。建議售價為$1,998港元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