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SAP達科合作雲平台推SAP Hybris Commerce服務


雖然2015下半年度,不少IT廠商受全球經濟下滑影響而盈利放緩,惟SAP逆市叫好,剛出爐的《SAP大中華區2015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財報》,顯示軟件及軟件相關服務收入錄得雙位數增長;而HANA全年亦保持雙位數增長,當中成績最突出的則是SAP Hybris,創出3位數增長的新紀錄。

SAP表示,SAP Hybris的大幅增長,得益於中國電子商務的迅速發展,作為全渠道客戶互動與商務解决方案而獲得市場注意。為推廣SAP Hybris予更多地區的用戶,SAP與達科(Dimension Data)達成協議,讓達科在日本以及亞太區,為SAP Hybris Commerce解決方案,提供合作夥伴管理式雲運算服務。

助企業全渠道零售

SAP Hybris Commerce在亞太區首次推出,將採用軟件即服務模式(Software-as-a-Service,SaaS),令企業得以配合預期收益進行靈活投資,而只須少量資本支出。是次合作,達科將在其管理式雲平台(Managed Cloud Platform,MCP),提供基於訂購模式的服務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企業亦能夠輕易且迅速存取軟件,而毋須支付與現場軟件部署有關的前期基建成本。因此,SAP Hybris Commerce將作為可延展,且可迅速部署的解決方案,由達科以端對端的形式管理。

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能幫助企業加快數碼轉型,且企業可受惠於採用軟件即服務模式的全渠道零售(omni-channel)商貿平台。更重要的是,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僅在100天內即能完成部署,而傳統方案則一般需要長達3至4倍的時間。

針對B2B及B2C市場

SAP Hybris Commerce能有效針對B2B和B2C市場,配合達科的管理服務,協助企業取得業務成果,特別是零售業、製造業、餐飲業、消費品行業,以及批發與分銷業的客戶。以零售業為例,中國連鎖藥店企業老百姓大藥房,便決定採用SAP Hybris Commerce,期望實現由傳統零售,到全渠道零售的數碼化轉型。SAP Hybris Commerce為老百姓大藥房,提供貫穿整個企業的消費者和産品的分析,基於這些統一、詳細、精準的數據,促進銷售、市場以及其他職能部門的協調合作,為店內銷售人員增加數碼化行銷工具,從而加深與客戶關係、優化客戶體驗。

SAP Hybris亞太、日本及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Graham Jackson指出:「是次合作,把SAP的商貿知識與達科的雲服務結合,為亞太區企業帶來全面管理商貿策略的能力。而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將率先於新加坡及印度推出,隨後再在其他亞太區國家相繼供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