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HDS推出全新全快閃陣列HFS


雖然Hitachi Data Systems(HDS)今年以「Social Innovation(社會創新)」為願景,銳意構建更安全、更智能和更健康的社會,不過HDS終究是以儲存技術為本的公司,自然不會怠慢推出新儲存方案。

隨著新一代應用相繼湧現,市場紛紛要求數據中心具有反應敏捷、靈活、容易連接及自動化的特點。企業急需邁向軟件定義基建,利用快閃技術加快部署是選擇之一。為協助企業盡快實現目標, HDS近日即推出全快閃陣列Hitachi Flash Storage (HFS) A系列。

針對特定應用案例

HFS A系列提供三款型號選擇,全部以單一的2U高托盤,提供一對高性能控制器,以及多達60個固態硬碟(SSD)。新產品具備高達384TB的有效容量,及一百萬IOPS,使用戶能輕易且迅速整合多個應用,從而節省數據中心空間,兼減輕管理負擔。尤其有助特定應用案例,如虛擬桌面、虛擬伺服器實時分析,及數據庫環境等發揮最佳表現。

「近年已沒有多少人談論DR(災難復原),因為active-active(雙主動式)存儲和數據中心,成本已降至跟DR相若,與其耗時進行數據復原,不如乾脆採取active-active提高可用性,將停機影響減至最低。」日立數據系統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續指,隨著虛擬化、雲運算和重複數據刪除技術愈趨成熟,全快閃陣列相信是企業確保業務永續的首選。

確保一致應用效能

HFS A系列系統包含一整套可供用戶選擇的數據服務,確保多種工作負載,能達到適當的容量效率和數據保護水平,以及可預計的效能。產品可供選擇的數據服務,包括內聯(inline)重複數據刪除及壓縮、精簡配置、快照、複製,和數據加密。用戶可因應個別應用對效能,與效率組合的特定要求,自行選擇啟動或關閉內聯重複數據刪除,或壓縮功能。

用戶亦可選用重複數據刪除調節功能,體現比原有容量平均高5倍的有效容量,並藉由優化數據縮減率,來獲得更高效能。他們更可利用精簡配置技術,來按需分配容量,以節省更多空間。新陣列並提供多種數據保護方式。企業可利用每個邏輯磁區,寫入時複製(copy-on-write)快照技術來保護數據,而系統亦能建立邏輯磁區完整複製 (full clone),及複本以作冗餘。此外,服務品質控制能力,可設定成每個邏輯磁區,提供最大IOPS及頻寬耗用,以確保一致的應用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