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Misfit Shine 2三軸磁力計 數據追蹤更精準

隨著各式各樣的智能手環逐一推出,用戶對其要求也愈來愈高,既要配帶舒適,要準確測量到運動時的數據,也要兼顧防水,又要有長續航力。在距離初代Misfit Shine 發表良久後,新型號Misfit Shine 2和Speedo Shine終於推出,並滿足上述面面俱全的要求。

Misfit Shine 2的外貌與前代相若,功能除了原有的計步和睡眠監測外,則新增了三軸磁力計,能夠更精確地追蹤及記錄用戶的日間活動和夜間睡眠。同時亦有Misfit Move功能,通過振動提醒用戶運動的時間,更備有50米防水。Misfit Shine 2的表面採用了鋁製外殼,表面支援電容觸控,使觸控靈敏度更高,而表面的12個彩色小燈,能靈活顯示時間或活動數據。與很多智能手環須頻繁充電不同,Misfit Shine 2使用更換的鈕扣電池,續航力長達半年。除了常見的硅膠手帶外,新型號亦提供多種配飾,讓用家能根據不同場合自由選戴。

而Speedo Shine則是與泳裝品牌Speedo合作,功能就如Misfit Shine 2的水上版。Speedo Shine一樣有50米防水,同時內置了測量游泳圈數的專利算法,應用在任何泳式上的精準度均高達95%,更可以顯示用戶游泳中燃燒的卡路里和活動數據、游泳圈數及距離。另一方面,Speedo Shine亦沒有忽視陸上活動用家,提供監測及記錄步行、跑步和踏單車以及睡眠狀況等數據。

Misfit Shine 2和Speedo Shine均可以跟Misfit Link應用程式互動,前者備有玫瑰金和碳黑色,每款售價為港幣$949;後者則只有淺銀色,售價為港幣$64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