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HP Elite針對專業用家推2合1


據Gartner調查顯示,去年全球桌上型個人電腦付運量,錄得較高的單位數跌幅,相信不少消費者已轉投可分拆為手提電腦,及平板的2合1設備的懷抱。可是當中卻似乎鮮少有如HP近期推出的2合1 HP Elite x2 1012系列,完全為專業人士而設計。

HP Elite x2 1012採用CNC工序切割鋁合金製成,在分拆為平板電腦時,厚度僅8.1mm,而且只有840g,其背部隱藏支架,可以作150度不同角度調較,方便平板直立。在加置背光鍵盤後,HP Elite x2 1012便可成為手提電腦模式。

部分型號支援4G LTE

專業人士比一般消費者著重流動裝置的性能表現,因此Elite x2 1012不單預載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同時採用第六代Intel Core M處理器,及最高達256GB的SSD記憶體;其無風扇設計令操作寧靜且節省效能,以提升電池續航力。Elite x2更搭載丹麥品牌Bang & Olufsen調音版面,加上HP消除雜音軟件,方便用戶與同事或客戶,進行視像及電話會議時溝通更清晰無礙。

另外,專為商用而設的Elite x2 1012,備有ThunderboltTM技術的USB-CTM及USB 3.1連接埠,存取速度更快,為用戶確保競爭力。部分Elite x2 1012型號,更可支援4G LTE,讓用戶隨時隨地保持高速連線。

為方便用戶書寫記錄,Elite x2 1012備有HP Active Pen操控筆。以WACOM技術而製的Active Pen筆尖,可支援2048級壓感,於屏幕上書寫或繪圖時,可以透過不同力度來控制線條粗幼。用家更可以經由藍芽應用程式App Launch,設定利用Active Pen快速開啟OneNote,或其他Windows程式。

加強保護設備數據

相比一般消費者,專業人士及企業更重視設備的防護和保安程度。Elite x2 1012的設計,已通過美國軍用標準MIL-STD 810G的多項測試而設,可經歷防率、防震及防塵等測試,再加上屏幕採用康寧Gorilla Glass 4保護玻璃,堅固耐用。

Elite x2 1012另配置指紋感應器,方便快速登入,亦能保障用戶身份和敏感資料。更甚的是,Elite x2 1012同時結合企業的BIOS級安全性,及HP Sure Start方案所包括的HP TouchPoint Manager,讓IT人員輕鬆管理設備。方案同時更包括Dynamic Protection、HP Client Security、TPM模組,進一步加強保障用家個人及企業的資料數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