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SteelSeries Rival 700首配置OLED屏幕電競滑鼠


電子競技近年在各地發熱發亮,荷蘭市場分析機構Newzoo曾估計,2015年全球電競產值將達2.5億美元。在韓國,電子競技甚至有政府的支援,及取得與其它傳統行業同樣的社會認可。電競受各國重視,連帶普遍玩家對電競設備的要求都紛紛提高。電子競技設備對遊戲的勝負影響關鍵,尤其滑鼠的靈敏度,對玩家能否點擊中目標相當重要。遊戲周邊廠商SteelSeries,最近推出了最新的電子競技滑鼠Rival 700,與其他Rival系列一樣,具備實時追踪速度,最高為16,000 CPI、最低1 ms,近乎零延遲,以滿足現今電競玩家的高要求。

屏幕顯示彈藥數、生命值及擊殺值

新推出的SteelSeries Rival 700最大特點,是配備獨立的OLED顯示屏,位於滑鼠前端左側;支援Game Sense功能,可顯示鼠標當前設定(比如DPI、LOGO動畫),以及切換滑鼠配置文件,帶給玩家實時的信息與提示。屏幕前半部分的觸覺通知系統,可通過SteelSeries Engine,自定義遊戲中各個方面的提醒,如冷卻時間、生命值等。

7個可經程式設計按鍵

SteelSeries Rival 700的外型,採用了右手人體工學設計,以適應各種手握姿勢。左右兩旁的浮雕式橡膠側握,配備橡膠防汗塗層表面,為玩家提供了堅實的握感及防滑性能。滑鼠更額外提供了7個可經程式設計的按鍵,而且特意提升了左右鍵連擊,和雙點擊的舒適度。另外,SteelSeries Rival 700更設有震動回饋功能,可按玩家的設定作出事件提示,如玩家在遊戲中被擊殺、冷卻時間完結等,感覺更互動。目前支援遊戲有《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Dota 2》和《MineCraft》。上述功能讓玩家不會錯失戰況中任何一個操作機會,整體上能為玩家提出更佳的彈性和支援。

除此之外,SteelSeries Rival 700能有如四驅車般自行組裝配件,包括可替換外殼設計、電纜線、鐳射組件如微動開關等,令滑鼠可調整至完全符合個人化需求,令競技時更得心應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