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情侶電競耳機 HyperX Cloud II


一直以來,電腦遊戲都被視為男性的玩物。惟近年,愈來愈多女性參與電子競技,甚至組隊比賽,連著名的遊戲影音串流平台Twitch,也陸續出現女性遊戲主播,使不少電競產品的生產商,也開始關注女性用家市場。情人節剛過去,恰好近期Kingston推出情侶電競耳機 HyperX Cloud II,分別備有金屬灰色、紅黑色和粉紅色三款選擇,相信贈送予鍾情於電腦遊戲世界的伴侶最合適不過。

HyperX Cloud II電競耳機配備USB音效卡線控裝置,能支援7.1聲道,而且裝置上各自獨立的音效,和米高峰音量控制鍵,可以分別調整音量和麥克風的聲量;更可輕鬆地開關7.1環迴音效和米高峰聲音,為電玩玩家增強遊戲時的觸覺。另外,HyperX Cloud II的數碼強化降噪音米高峰,具備自動增益控制功能,並且可透過USB音效卡消除迴音。

為職業電競而設

這款耳機採用了53毫米釹磁鐵單元動圈,頻率響應15Hz至25KHz,SPL音壓位準98±3dB,同時具備53毫米驅動單體,以提供Hi-Fi級音質。耳機的USB連接可使用於PC和MAC,並且適用於PS4和XBOX One的3.5毫米立體聲音插口,專為職業電競而設計。

HyperX Cloud II電競耳機,採用了大耳罩寬頭樑的設計,配搭內置太空棉的超柔軟全罩式耳墊,令耳罩更貼合於耳部,能屏蔽外界噪音,提供更佳的隔音性,旨在給予玩家身臨其境的體驗。HyperX Cloud II電競耳機兩側則採用伸縮式設計,讓用戶可隨意調節到最個性化的舒適度,滿足電競玩家長時間的佩戴需HyperX Cloud II三款顏色售價均為$759港元,提供兩年產品保養和免費技術支援,詳情可瀏覽:http://www.kingston.com/tw/hyper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