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全新BeatsX對應蘋果不同裝置


蘋果公司早前大膽地取消了iPhone 7的3.5mm插頭,但市面上大部分耳機及蘋果旗下Beats系列的耳機亦是使用3.5mm插頭,因此蘋果其後推出的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變得供不應求。近日,Beats亦推出一款全新的藍芽耳機 BeatsX,讓只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 7用家帶來另一選擇。

BeatsX除了機身輕盈外,其Flex-Form 連接線能令用戶全天佩戴都更舒適,而且減少丟失的風險。

最重要的是, BeatsX搭載了與AirPods同樣的Apple W1 晶片,擁有更強的效能。而且只要透過RemoteTalk,用戶便能以內置米高峰接聽來電、播放音樂、調整音量和啟用 Siri。而通過易用的操控設計,用戶也可邊走邊將功能無縫切換。

8小時使用時間

與AirPods不同,BeatsX使用入耳式設計,能隔離噪音,而且Beats亦使用全新音響設計帶來清晰的高音反應和無失真的低音,使播放不同音樂類型都能表現更自然的音色。

BeatsX亦擁有長達 8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而且配置了 Fast Fuel 技術,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音樂 2 小時。

用戶只需啟動耳機並放近自己的 iPhone,便可即時設定耳機並同步連接至用戶的 Apple Watch、iPad 及 Mac。另外用戶也可使用Class 1 藍牙技術讓 BeatsX與其他裝置連接。

BeatsX提供黑色及白色兩種款式,隨機附有四款不同大小耳塞替換,售價為港幣$1,1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