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Misfit Phase Hybrid三軸加速度計


市面上推出大部分智能手錶以運動或科技感為主,令那些鍾愛傳統腕錶的用家卻步,基於外觀設計而不作考慮。有見及此,智能配飾品牌Misfit宣布推出Misfit Phase Hybrid智能腕錶,它是一款融合了傳統指針設計,但卻內置智慧功能的先進腕錶。

Misfit總經理Preston Moxcey表示:「Misfit Phase採用了Misfit的節能、微型藍牙技術,同時保留傳統腕錶的細膩造型。腕錶是時尚智能配飾的先驅,Misfit Phase充分展現了智能配飾技術領域及時尚配飾界的融合與連接。」

記錄淺層及深層睡眠

Misfit Phase利用三軸加速度計、Misfit的嚴格驗證運算法和科學計算函數庫追蹤用戶日常活動及睡眠質素。除了自動追蹤步數、步行距離、卡路里消耗及睡眠質素,包括淺層及深層睡眠外,Misfit Phase還擁有接收訊息、來電、通知及久坐提示功能,而且透過腕錶指針、顏色窗口及震動向用戶作出提示。Misfit Phase更能自動更新時區功能,即時用戶周遊列國亦不怕記錄出錯。

Misfit Phase更可與Misfit Link相容,只需要輕觸按鈕,便可以把Phase變成一個音樂控制器、自拍遙控、簡報遙控或可啟動各種智能家居裝置的控制器。雖然擁有腕錶的外型,不過Misfit Phase的防水深度達 50 米,而且電池壽命長達 6個月。

Misfit Phase系列展現了其腕錶工藝,其拋光精鋼錶殼由堅固的緞面鋁質外罩固定。特別的錶耳設計可配搭任何款式的20mm錶帶,當中包括Misfit設計的可替換式錶帶,更能迎合用戶的個人喜好和風格,配襯出更多時尚造型。

Misfit Phase 備有五種顏色以供選擇,現已有售。視乎不同錶帶,建議零售價分別由港幣$1549至$16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