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全新Lenovo Yoga Book Android 及 Windows雙版本同步推出


早前微軟的Surface系列推出了Surface book,蘋果則推出了iPad Pro,兩者均有意進攻繪畫、設計的市場,這次則輪到Lenovo。Lenovo近日發布了Yoga系列的新作Yoga Book,其機身上特設了同時擔當鍵盤及畫版的Halo 鍵盤,讓用戶同時進行文書及畫圖的工作。

Yoga Book 擁有輕薄的設計,重量僅 690 克,厚度僅 9.6mm,配備了10.1 吋 Full HD IPS 熒幕,分為Android 及 Windows 版本與WiFi 及 4G LTE版本,但各版本同樣以Intel Atom 處理器運行。Yoga Book使用了錶鏈轉軸設計,擁有四種多功能模式包括帳篷模式、筆電模式、平板模式及創作模式,令其玩法及用途更多元化。

特別設計Halo 鍵盤

而Yoga Book最特別的設計莫過於其 Halo 鍵盤,它平時看起來會像一塊深色的平面手寫板(create pad),但卻能以一鍵轉換成發光鍵盤或畫版。 CreatePad是專為喜歡觸控的用戶所設計,而且Lenovo更特意加入觸覺彈力回饋(haptic feedback),刻意模仿傳統鍵盤打字手感。Yoga Book也具備學習功能,它將因應用戶長期時用而記錄自動更正和自動完成等設計,而且更配備多語言支援。

談及進攻繪畫、設計的市場,Yoga Book當然不可缺少感應筆。其感應筆 real-pen具有 2048 級壓力感應,可捕捉每一筆觸的細微差異。而且,用戶可以使用手寫筆的觸控筆尖在手寫板上書寫和繪圖,或是換成傳統墨水筆芯並在隨機附有的紙本墊上書寫及畫畫,這令用戶可同時擁有紙本和數位版本的筆記和素描。此外,由於配置了 Wacom EMR(電磁諧振)技術,用戶並不需要為數位筆充電。

Yoga book WiFi Android 版本的零售價為港幣 $3999;Yoga book 4G LTE Android 版本零售價為港幣$4499;Yoga book WiFi Windows 10 Pro 版本零售價為港幣$4999;Yoga book 4G LTE Windows 10 Pro版本零售價則為港幣 $54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