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Onkyo推出高解像數碼音樂播放器DP-X1A


隨著愈來愈多Hi-Res Audio高解像音樂專輯,以DSD、FLAC、WAV及MQA等格式出現,支援這類檔案的播放器隨之而日漸普及,用戶對聲音表現更貼近訊源音訊的需求持續增長。Onkyo近日便推出DP-X1A High Fidelity數碼音樂播放器,讓追求高音質隨身音響的用戶,,能有相應的設備選擇。

DP-X1A High Fidelity數碼音樂播放器最高支援DSD 11.2MHz、FLAC/WAV則最高對應384kHz/24bit及最新的MQA技術,由DAC至輸出均採用全平衡線路設計。建基於Android OS與及內置藍牙,及Wi-Fi的DP-X1A High Fidelity數碼音樂播放器,更能夠連接各式各樣外設裝置。

內置6種調音功能

播放器特別採用全新的GUI介面,配備撥動式控制(播放、歌曲快進)圓形進度欄,實體按鍵則可讓用戶在不拿著播放器的情況下進行各種操作,並配備標準全專輯封面播放模式。播放器內置6種內置聲音調校功能,包括調整鎖定範圍、數碼濾波器、384kHz升頻、5.6MHz即時DSD轉換、高精確EQ、預設EQ,用戶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調音。

DP-X1A High Fidelity數碼音樂播放器擁有雙ESS Technology的SABRE DAC,連接至2.5mm 4極平衡輸出端子。平衡線路支援BTL驅動,以及更「發燒」的ACG (Active Control GND主動式控地),從而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及更清晰的音場。而且播放器配備完全獨立DAC/AMP及CPU線路板,令音訊線路能夠隔離Android線路板之數碼雜訊,而且裝置中的線路互相獨立,並設有專屬供電線路,可作閉環線路設計,容許各個線路板彼此分離,防止雜訊影響聲音訊號。

最多464GB儲存容量

DP-X1A High Fidelity數碼音樂播放器,亦搭載64GB內置容量及兩組MicroSD記憶卡槽,最多能夠提供464GB容量儲存各式各樣娛樂內容。播放器使用了4.7吋GorillaGlass輕觸屏幕,與及支援GooglePlay登入,除了可以使用預載的Apps外,亦可支援各種音樂、影片串流服務以及遊戲。用戶更可以使用預載的OnkyoMusic App,直接下載Hi-Res Audio高解像音訊而無需透過電腦傳送檔案。

Onkyo數碼音樂播放器DP-X1A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4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