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Garmin Forerunner 35 GPS 心率智慧跑錶


前幾天適逢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舉行,當中不乏戴上智能手錶參加的健兒。近年不少香港人習慣配戴智能手錶做運動,希望借助科技產品來改良日常訓練的效果。近期,Garmin推出了Forerunner 35 GPS 心率智慧跑錶,正好為一眾運動用戶提供運動智能手錶的新選擇。

Garmin新推出的Forerunner 35 GPS 心率智慧跑錶,選用了堅固材質與輕量設計,更採用手腕式心率量測技術,還有高感度GPS,能記錄跑步距離與配速;亦能擔當跑者的日常助理,監測卡路里消耗、睡眠質素,以及在手錶上播放音樂。

Forerunner35更擁有全天候活動追蹤功能,包括步數、卡路里消耗、距離、睡眠監測等,還有全時段的心率監測;它同時也能在用戶停止活動一段時間後,自動透過振動來提醒用戶該起身動一動。

上傳運動雲端Garmin Connect

Forerunner 35能配對相容的智慧手機,讓用戶隨時隨地接收E-mail、訊息等提示。此外,用戶亦能透過即時位置追蹤功能傳送資料,和親朋好友分享運動概況; Forerunner 35同時具備自動更新軟件功能,以及在手錶上控制與播放手機裡的音樂。

除此之外,Forerunner 35能自動同步資料並上傳至免費的運動雲端Garmin Connect,透過追蹤個人活動概況與目標進度,掌握各項活動的表現數據,讓用戶追上運動目標。在個人生活習慣上,Garmin Connect還會提供量身打造的健康提示與運動小秘訣(insights)。

Garmin Forerunner 35 GPS 心率智慧跑錶提供躍動黑、螢光綠、糖霜藍及活力白四種顏色,零售價為港幣 $1,6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