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Symantec推全新雲端保安方案


企業數碼轉型勢在必行,然而企業部署遷移至雲端,安全問題往往是首要考量之一,畢竟採用全外判的雲端應用程式及基建,重要的資料、數據及用戶將會遠離傳統企業保安的安全領域。

的確,雲運算領域所需要的,是個全新的整合防護模式。有見及此,Symantec雲端保安平台特別為企業提供有助安全採用雲運算之餘,更能仔細統一雲端及傳統伺服器環境的保安防護,透過開放平台,整合重要的保安及合規性框架,為企業提供全面監控,保障用戶及企業數據。

雲端惡意軟件分析服務

為協助企業確保流動員工和企業數據的傳輸安全,Symantec現整合了Symantec數據遺失防護(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和雲端網頁安全服務(Web Security Service),為用戶提供一個無縫的平台,既能確保用戶擁有安全的網頁體驗,又可保障企業數據的安全。若再進一步整合Symantec 現有的雲端電郵(Symantec Email.cloud),以及雲端存取安全代理(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用戶即可在網頁、電郵及雲端應用上,享用Symantec的數據遺失防護服務,安全過渡至雲端世代。

而隨著用戶和流動辦公室已超越傳統的界限,防護必須隨之升級。Symantec全新的惡意軟件分析升級服務(Malware Analysis Advanced Service),可在WSS中為所有執行的文件進行沙盒引爆,保障用戶免受網絡威脅。此外,此方案是續2016年引入的進階多重因素內容,和模擬沙盒後的新功能。惡意軟件分析升級服務,現已允許WSS提供完整的行為引爆,以阻截棘手的威脅。

最新通用政策 加速遷移至雲端

企業遷移至雲端,經常會遇到需要與新供應商,以人手訂立新政策方面的挑戰,更甚是對雲端部署和維護造成負擔。現在,Symantec允許用戶採用最新的網頁安全服務通用政策,將現有的內部部署政策,輕鬆擴展到雲端。用戶能夠跨平台,包括於應用程式、虛擬設備、基礎架構即服務(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及雲端上全面管理政策。

此外,大部分企業均會在雲運算環境中,使用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若企業沒有適當的透明度、掌控和公共網雲負載防護,企業網絡安全風險亦會上升。有見及此,Symantec宣布其雲端負載防護,會提供自動化實施安全條例,保護應用程式免受Amazon Web Service,和Microsoft Azure內的未明漏洞威脅。最新推出的Symantec雲端負載防護,更會為自動化公共網雲負載啟動的安全防護,收費以使用量計算,實現快速負載,提高可見性和彈性防護,確保用戶能夠安全地採用雲端負載。

適用於AWS的雲基礎網頁應用防火牆

除出早前推出的雲端負載防護外,Symantec更通過其網頁應用防火牆支援AWS。Symantec網頁應用防火牆以Blue Coat ProxySG為基礎,提供全面的雙向終端伺服器、網頁應用防護,及首10個開放網頁應用程式安全計劃(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的覆蓋。其獨有的內容自動檢測技術,有助保障用戶採用的Amazon Web Service應用程式安全可靠。

Symantec的雲端存取安全代理解決方案,現更可支援Microsoft Azure,允許企業監視和紀錄用戶活動,同時利用用戶數據進行分析,以及通過機器學習來檢測帳戶資料洩漏問題。Symantec雲端存取安全代理可以輕鬆提醒、隔離和阻止未經批准的用戶操作,同時提供工具取得用戶的活動日誌,快速調查意外發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