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ViewSonic推出 LS830 Full HD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前陣子不同廠商因應需求都推出主打家用投影機,但ViewSonic卻未有忽視商業市場的龐大商機,近日推出了一款名為LS830 Full HD的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全新機種,相信將受教育單位與商業應用市場歡迎。

新推出的LS830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適用於商業投影環境,其4,500流明的極高亮度搭載投射比僅0.23的超短焦電動調焦鏡頭,只要距離牆面或投影幕僅幾吋之遙,就能投射出大型影像。

由於擁有高對比度與純淨的雷射光源,LS830跟其他投影機相比,較能呈現出高品質的色彩影像。

其光源壽命長達2萬小時與100,000:1的超高對比度,讓色彩暗沈的細節也能被強化,呈現出有層次的影像。

ViewSonic香港區總經理陳汝堅表示:「此次推出的全新款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種,我們採用許多ViewSonic獨家研發的技術,例如SuperColor超炫彩技術與SonicExpert超炫音技術,確保重現逼真寫實的色彩與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LS系列同時更能呈現高穩定性且高品質的投影效果,燈泡壽命長達2萬小時,相對傳統投影機燈泡使用週期,是一個資源運用更有效、更為環保的解決方案。」

配備ViewSonic獨家技術

LS830搭配了ViewSonic獨家的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與 SonicExpert超炫音技術,可呈現出畫質銳利、色彩豐富的影像與原音重現的效果。ViewSonic獨家的SonicExpert 技術在專業音響大廠Waves MaxxAudio的支援下,調校出更優良於同級產品音響效果。LS830加入了DSP音效晶片配合Waves MaxxAudio的音效處理技術針對SonicMode進行升級,提供3種豐富的音效場景供用戶選擇使用。

相對於傳統投影機的喇叭,LS830的立體聲音箱系統配備了一對擁有3吋的大衝程中音域喇叭與1吋的絲綢材質高音域喇叭的共鳴音箱,高頻音響與飽滿的中低音效,展現足夠的音量,更強的穿透力、做到更遠的傳送,而且音箱內的重低音共鳴風管設計也讓聲音更具臨場感。

LS830同時支援多元連接埠,包括3D藍光HDMI 、隱藏式HDMI/MHL、Component、S-Video、Video、VGA x 2等視訊輸入,更具備RS232與RJ45等控制介面,提供彈性選擇,除此之外更具備網路連結功能,透過人性化的設計,讓用戶能隨心所欲在不同的房間或地點安裝。

LS830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9,8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