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18:9 FullVision 屏幕 LG G6登陸香港


手機隨時間發展,用家對效能已經沒有太大要求,反正只要購買旗艦級手機,不論任何品牌,在效能上都不會有太大分別。相對地手機的整體設計逢更能吸引用家選購,而 LG G6 在上個星期終於在香港推出,今次主打獨特的 18:9 熒幕設計,再配以高質音耳機 DAC 設計,實行以影音吸引用家。



另類 18:9 FullVision 熒幕



如果加大熒幕又可以維持手感,看來已經成為今年手機廠商的設計重點。Samsung 提出超高熒幕比的超薄邊框設計,而 LG 就決定推出 18:9 的獨有熒幕比例,就算是 5.7 吋大熒幕,同樣可以一手掌握。LG G6 亦是首款支援 Dolby Vision HDR10 的智能手機,大幅提升手機的影音質素。可能你會擔心對應的影片內容是否足夠。其實像 Netflix 等內容供應商已經開始提供 21:9 的影片模式,就正正可以配合 LG G6 的熒幕播放。



鋁合金機身手感好



LG G6 沿用 G5 的金屬機殼設計,電源鍵維持在機背位置,同時亦包括有指紋認證功能。雖然用上 5.7 吋熒幕,但手感上和標準的 5.2 吋手機相約,就如同是使用 iPhone 7 的感覺。單手持機時亦相當舒適,圓滑的機身設計令手感極佳。而因應頂級硬件的散熱要求,LG 亦首次引入最新的散熱導管技術至 G6 之中,配合鋁合金邊框,能有效散發內部熱力;LG 更為 G6 零件的位置作特別編排,讓散熱效果更顯著。



無換電設計



可能有部分用家還會記得 LG G5 推出時,曾經想嘗試推廣模組設計,希望為手機加入更多功能。可惜一年過去,除了最初跟機推出的模組之外,並沒有其他新模組推出市場。所以到了 G6LG 亦放棄了模組設計,LG G6 改為像 V20 一樣,採用不可換電設計。但相對地換來 IP68 防水及防塵規格,其堅固及耐用程度亦經嚴格測試,並通過 MIL-STD-810G 美國軍用摔落測試,令手機可以更加耐用。



雙鏡頭內置超廣角功能


Apple 對雙鏡頭的定義是標準 + 遠距離變焦,而 LG G6 就維持 G5 相同的超廣角規格。LG G6 擁有1,300 萬像素的後置雙鏡頭,支援 125° 廣角拍攝。對於去旅行又或是聚會時的團體照,可以捕捉一般手機無法拍攝的全景照片。同時廣角鏡頭亦支援 4K 影片拍攝功能,令拍攝影片及相片時有更加靈活。即使拍攝 4K 影片時,亦可隨時切換標準及廣角拍攝以放大及縮小畫面,更容易拍攝出個人風格的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