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無線儲存裝置方便攝影愛好者


對於喜愛戶外攝影的發燒友,在攝影過程中,若果能即時編輯、串流和分享自己的拍攝成果,肯定會帶來更大樂趣。

Western Digital旗下的可擕式儲存裝置My Passport Wireless Pro,新增了1TB4TB兩種容量,並更新了裝置韌體,讓消費者或創意工作者無論在戶內、戶外,都能透過無線模式卸載、編輯、串流和分享內容。此裝置能夠與行動裝置無縫協作,並且內置 SD 讀卡機,方便用家工作流程。



提升資料傳送速率

內置的SD 3.0讀卡機與雙功能USB連接埠,讓攝影師或無人機操作者能隨時複製或移動照片、影片與其他檔案格式到硬碟內。除此之外,用家若使用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運動相機、隨身碟、CF讀卡機等,能提升從SD卡或透過USB連結的相容裝置匯入內容時的可靠性,並擴大與GoPro HERO4 HERO5相機的相容性。

產品並支援5GHz 802.11ac2.4GHz 802.11n雙頻段,令Wi-Fi連線功能更穩定,有助用家進行串流、 透過相同的攝影機傳輸無線影像,以及透過連線的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快速進行編輯。另外,亦可透過 My Cloud 應用程式存取行動裝置上的內容。
My Passport Wireless Pro透過 Plex,將媒體無線串流至智慧型電視、智能手機,或其他支援的裝置,有助用家整理媒體內容、聽音樂、觀賞影片或瀏覽照片。配備電池可連續使用 10 小時,方便進行長時間戶外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