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降噪耳機隨身製造私人空間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2


香港人大部分返工都需單程近一小時的車程,如何可以在交通工具中舒適地度過就十分重要。抗噪耳機就可以為用家建立一個寧靜的的私人空間。而 Plantronics 就剛剛就更新了產品線,推出第二代的抗噪藍牙耳機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2。

40mm 動態單元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2 無線藍牙耳機結合了上一代 BackBeat PRO 多項功能外,同時用上新的超輕巧設計,令用家長期使用亦可以更舒適。內置的 ANC 降噪技術有效地消除身邊環境的雜音,如飛機或巴士的引擎聲,製作出安靜的私人空間,最適合需要經常乘坐飛長途巴士的用家。只要啟動 ANC 降噪功能,就可以即時隔除噪音,寧靜環境亦可以明顯提升音樂音質。同時耳機亦支援 Apt-X 解碼技術,令藍牙連接時可以有更佳音質。而為了追求音質,BackBeat PRO 2 就用上 40mm 動態單元。

同時雙手機連接

如果你是雙手機用家,可能會擔心聽歌時錯過來電,而 BackBeat PRO 2 就提供 multi-point 多點接駁功能,可同時連接 2 部藍牙裝置。保證不會錯過來電,亦毋須更換免提即可接聽電話。同時更內置 Smart Sensor 智能感應技術,會感應使用情報而自行啟動或暫停音樂。每當除下耳機,播放中的音樂將自動暫停;當再次戴上時音樂將繼續播放,令電量變得更耐用長久。同時為了更加符合實際使用情報,用家可以自由決定抗嘈程度,一旦覺得太嘈吵,便可開動 ANC 降噪模式,如需要聽到周邊聲音,便可按下 OpenMic 功能,在不用除脫耳機的情況下,清晰聽到現場聲音,與他人對話和溝通。


超細機身

之前都有提到,BackBeat PRO 2 機身變更更輕巧,今代機身因為改用全新物料,體積較上一代BackBeat® PRO足足縮小了35%,而重量則輕了15%。但同時續航力十足,在滿電情況下能提供 24 小時播放音樂的電量,就算是 10 小時以上的長途機亦不必擔心電力問題。同時為了方便用家攜帶,包裝內已經附送了拉鍊耳機袋。

同場加映:Plantronics BackBeat 505

除了 BackBeat PRO 2 之外,Plantronics 亦同時推出 BackBeat 505 藍牙耳機。雖然並沒有提供抗噪功能,但就同樣用上 40mm 動態單元。同時更擁有 Plantronics 設計的 Bass Tube Technology,三頻表現會更分明。而耳機部分就用上記憶海綿耳墊,透氣之餘亦有不俗的隔音效果。雖然 BackBeat 505 重量只有 180g,但續航力仍然長達 18 小時。藍牙部分就用上 4.1 規格,並同時支援 Multi Point 技術 ,可同時連接兩部手機。顏色方面,BackBeat 505 配備深灰、灰綠、白三色可供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