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Adobe 推出全球首個開放雲端數碼簽署方式


電子簽署的實行,最大的障礙一向是安全及保密的問題,但新的電子簽署法規如歐盟的 eIDAS,卻為全球採用電子簽署創造了條件。建基於去年 6 月宣佈的 Cloud Signature Consortium上,Adobe 近日發布了首個基於開放標準的雲端數碼簽署方式。Adobe Document Cloud 和 Adobe Sign 將支援數碼簽署,這種電子簽署服務能應用於如醫療保健表格或按揭申請表等,並能在任何瀏覽器或任何流動裝置上使用。

Adobe 數碼媒體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Bryan Lamkin 表示:「開放標準推動整個行業向前發展,提供其他零碎解決方案之間的互通性,並為技術能被廣泛採用創造了條件。Adobe 首創數碼簽署,而作為 PDF 這樣的標準的創造者和擁護者,我們很自豪地再次促使行業為雲端數碼簽署開發一個全新且開放的標準,以確保良好的客戶體驗。」

隨時隨地電子簽署

Adobe近日發布 Adobe Sign 的新功能後,令用戶現能透過Adobe Sign流動、可自訂和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簡化跨整個團隊的文件和任務的流程。

簽署和印刷文件的往來經常耗費企業的時間,但Adobe Sign 的新功能推出後,用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使用 Adobe Sign 流動應用程式快速掃描紙本文件至數碼檔案。建基於運用機器學習、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學習功能的智能服務Adobe Sensei,用戶能夠立即獲取一個經自動裁剪、修正、清晰的可簽署 PDF 文件。掃瞄成功後,用戶便可發送PDF文件給他人要求簽署,或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進行簽署。

現在,iOS 上的 Adobe Sign 流動應用程式更支援透過雙指撥動或兩次點按更改文字大小,並設有五種不同的縮放級別。用戶能輕鬆從上至下閱讀每一個字,簽署協議並繼續處理其他工作。另外,用戶亦可添加新追蹤小部件至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並可從螢幕主頁實時追蹤和管理簽署,而毋需開啟 Adobe Sign 流動應用程式。

整合SharePoint

Adobe Sign的新增功能令團隊間的文件處理更流暢,進階的文件流轉使用戶的工作不再局限於簽署及許可。現在,用戶可讓收件者填寫一份簡單且毋須簽署的表格,更可通知收件者重要的條款或政策的改變,或發出「傳送證明」以證實用戶的收件者已閱讀並知悉某一文件,如法律通知或條款的更改 (30 天內有效)。

同時,Adobe Sign容許用戶以數碼形式來處理開設銀行賬戶、申請借貸等工作,它可按每個特定場景來自動生成、發送及流轉特定文件,並透過一個可自訂的中控台來監察一切文件,讓用戶實時掌握進度。除此之外,Adobe Sign 現時可協助 Microsoft SharePoint 用戶自動化其簽署流程,他們在毋須離開 SharePoint 下,便能簡便地獲取他人簽署、追蹤自己工作進度及保障文件安全。

Adobe Sign 預覽版本將在未來數週內上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