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VMware推應用及桌面虛擬化方案



VMware Horizon 產品組合,能有助建立數碼工作環境策略,對IT部門管理各種用戶、裝置,和應用程式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然而,至今仍有許多企業因成本、複雜性,和靈活部署等因素而卻步。

有見及此,VMware 近日更新其VMware Horizon 產品組合,旨在降低虛擬應用,與桌面交付和管理的成本及複雜性,並以經濟實惠的方式提供現代化數碼工作環境中,必須具備的 Windows 操作系統。透過全面的業務與解決方案策略,以及VMware Horizon解決方案與服務的產品組合,為企業提供更經濟簡單的方式,部署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支援其數碼工作環境策略。

提升用戶體驗

即時管理平台(Just-in- Time Management Platform,JMP)將適用於各種 Horizon解決方案組合,並整合 VMware App Volumes、Instant Clone,和User Environment Manager,簡化終端使用者設定檔管理(End-user Profile Management),縮短客戶優化桌面和應用的時間。JMP可為各種虛擬、實體和雲端 Windows 桌面環境,提供用戶個人化動態政策配置。另針對已發布的各種應用程式,JMP可促進即時應用程式交付,將整體配置準備速度提高30倍,優化相關政策管理,且毋須停機,即可更新應用程式。

VMware Blast技術的創新發展,將為數碼工作環境用戶,提供更優質的體驗。全新Blast Extreme Adaptive Transport(BEAT)技術,針對網速變化和嚴重丟包問題等,網絡情況進行動態調整。關鍵的業務應用程式,可以透過 Horizon 直接交付至遠端工作人員,實現6倍以上的速度提升,並將寬頻的佔用率減少一半。

拓展 IBM 雲端桌面即服務的使用情況

另一方面,VMware又與IBM共同推出VMware新一代虛擬桌面,和應用雲服務VMware Horizon Cloud,此服務將於IBM Cloud上,進行桌面及應用程式的交付及管理,並於硬體上使用認證的超融合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協助企業延伸桌面即服務(Desktop as a Service,DaaS)的使用情況。VMware Horizon Cloud 充分利用最新的 Graphics Processing Unit(GPU)技術,加速電腦輔助設計(CAD),和電腦輔助製造(CAM)的虛擬桌面應用,其中更包括AutoCAD。

VMware Horizon Cloud 提供功能完整的企業級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為雲端用戶或高彈性產業等,特殊使用情況的理想選擇。該解決方案能讓用戶從多個部署模型中作自由選擇,包括企業自建(On-premises)超融合架構、雲端託管架構或二者組合等。

Horizon Cloud 還能協助不具備虛擬桌面,和應用 IT 技術的企業,以預測訂購價格和「按需付費」的營運計費模式,提供現代化的終端使用者運算方案。此外,Horizon Cloud 也可與 VMware Workspace ONE 一同整合,透過安全的數碼工作環境,為終端用戶提供關鍵資源。

VMware Horizon Apps

Horizon Apps 是 Horizon 7 「桌面虛擬化方案」產品組合,新增的全新解決方案。用戶可選擇最新版的 Horizon 7.1,來部署其桌面管理策略,或選擇 Horizon Apps,來實行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策略模式。用戶除可享有 JMP 和 BLAST的優勢,更可削減一半的配置成本。

針對Horizon 7.1與 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 整合的技術,其預覽版本即將發布,將確保企業內部的安全協作,安全地存放公司資料於數據中心,避免資料外泄。透過集中部署和應用程式更新,IT 管理人員可以更簡單的方式,進行策略管理和控制。終端用戶則可從各種裝置和平台上,獲得始終如一的體驗。VMware 預計,VMware Horizon Apps、VMware Horizon Cloud 和最新版本VMware Horizon將於 2017 年 4 月上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