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Ambie耳夾式耳機 sound earcuffs首批推出即售罄


當Apple推出AirPods藍牙耳機時,不少人都因其獨特的外型而嘩然。但至近期,耳機界再次出現嶄新外型的產品──由Ambie推出的sound earcuffs 耳機。Ambie雖然是一個名不經傳的品牌,但事實上,它是由Sony跟World Innovation Lab(WiL)合資成立的新公司。

導管傳送音樂至耳洞

Ambie sound earcuffs最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其外型像「U型」耳環一樣之外,其配戴的方法對用戶而言也很新鮮。Ambie sound earcuffs全新的耳夾式佩戴方法,用戶只需把耳機夾在耳際,不需要堵塞耳洞,而是將導管指向耳洞,就能在不漏音的情況下聽音樂之餘,同時聆聽到周遭環境聲音。故此,用戶便可以不須因為工作、聊天等狀況而反復戴上及除下耳機。

Ambie sound earcuffs重量只有5.2g,非常輕盈;而線長約 1.2 米。耳機內部使用了9mm 外磁型磁氣迴路單元,具備話音功能,也有手機線控。

Ambie sound earcuffs共有 6款配色讓用戶選擇,色彩亦頗有Sony一貫的美感,但暫時只在日本發售,售價為5,940日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