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DERMALOG多重生物辨識保安

身份盜用問題日趨嚴重,一般密碼甚至多重因素認證都隨時可能被擊破。為正視身份認證問題,DERMALOG於早前的2017年漢諾威消費電子、信息及通訊博覽會(CeBIT 2017)上,便展示了不同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及各種可能的組合。

DERMALOG 重點使用指紋識別(Fingerprint Recognition)、人臉識別(Face Recognition),和虹膜識別(Iris Recognition)作為生物特徵識別的組合配搭。這些識別的演算法,其精確度和速度持續進行優化,能夠在大型數據庫中識別具體的個人身份。因此,若在一個項目上結合使用多重生物特徵識別方案,將可為對抗身份詐騙,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ABIS生物特徵模組

DERMALOG 創辦人、董事總經理 Gunther Mull 表示,公司的多模式 ABIS(自動生物特徵識別系統),結合了多種生物特徵識別方法。ABIS 是一種可以全面定制的軟件組合,分別具備比對、儲存,或處理已捕捉到的特徵(即所謂的「生物特徵模組」)的能力。

DERMALOG現在可連接多種識別技術,例如從指紋識別連接到人臉識別,其中包括全國身份證系統(National ID Card Systems)、用於醫療系統組織的身份證、護照和邊境控制系統(Border Control Systems)等。此外,刑事偵查(Criminal Investigation)、難民和選民登記(Refugee and Voters Registration)、銀行業務以及支付系統,也能借助DERMALOG的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提升到較高的標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