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INNOVIX CLOUD雲運算服務平台

愈來愈企業邁向雲運算,然而中小企人手緊絀,且未必有針對雲運算方面的IT專才。公用雲不必自行建立數據中心,無論成本或部署都相對方便,不過一旦在整合或運作過程中出現問題或瓶頸,往往求助無門。

而雲端解決方案夥伴(Cloud Solution Provider Partner,CSP Partner)近年迅速冒起,正好填補了這道隙縫,為企業提供端對端的方案和服務。INNOVIX早前推出了「INNOVIX CLOUD」服務,為用戶提供一站式雲端服務,並於上周宣布正式成為微軟雲端解決方案夥伴。

雲運算方案市集平台

JTH Group 行政總裁 Eric Van der Hoeven 透露:「我們稱『INNOVIX CLOUD』為Market Place,就好比流動應用程式市集一樣,用戶可在這個Market Place的平台上,選擇合適的服務方案,系統便會自動進行整合部署,一般訂閱服務至完成部署只需約30分鐘,可算簡易快捷。」

Van der Hoeven續稱,INNOVIX CLOUD將歐美的成功例子引入香港,該平台技術若要在本地開發的話,估計約花15至20億歐羅,且需時甚長。INNOVIX CLOUD現階段提供多款微軟的雲運算服務,目前正與多家軟件商及保安廠商洽談,相信稍後會在INNOVIX CLOUD平台上,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同時讓各大科技品牌分銷不同雲端服務,可為銷售渠道夥伴帶來更佳的盈利前景。

微軟香港區總經理鄒作基則表示,CSP 夥伴計畫可為一眾用戶,帶來方便具彈性的一站式雲運算平台服務,其功能更是為分銷商實際營運考慮而設計,大大簡化日常流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