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Akamai為Ion新增智能自動化與流動應用程式

現今的消費者要求隨時隨地,無論使用何種瀏覽器、應用程式、裝置或網絡,都能擁有快速、安全且互動的流動體驗。然而,這些要求卻因不穩定的網絡狀況,與顧客所使用的裝置種類過多樣化,而變得比以往更困難、更耗費成本。

事實上,根據 Google 發表的報告指出,當內容未能在三秒鐘內載入,53%的工作階段就會遭到放棄。為協助企業解決流動效能挑戰,Akamai遂利用最新的學習引擎,為Akamai Ion提供優化功能,並利用新的SDK (軟件開發套件),讓開發人員能提供近乎實時的流動應用程式體驗。

個人化體驗提升客戶忠誠度

Akamai Ion以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為基礎,並增添了「調適性加速」功能,幫助企業輕易快速地,為使用者提供內容豐富的個人化體驗,並根據真實使用者資料,進行智慧型的效能自動化處理。此產品的架構設計,能自動判斷推送內容,並預先連線至第三方資源的最佳時機,以確保快速、流暢的使用者體驗,並能夠優化其瀏覽情境。

另Ion 最新版所提供的 SDK,則能幫助開發人員為使用者創造個人化體驗,從而提高忠誠度。流動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更可將內容預置,以在多變的網絡狀況下,仍然提供一致的體驗,甚至包括連線中斷時。同時,SureRoute for Cellular 也能幫助企業,在最後一步跨越網絡擠擁與延遲問題;而真實使用者與裝置特徵資訊(包括自訂的衡量標準),亦可幫助開發人員逐步調校、改善流動體驗。

Akamai Ion 還將加入能在不穩定的流動連線中,提供一致效能的新功能。除了利用即時 IPv4/6 調變等通訊協定,優化功能以改善效能,還利用 Cha-Cha Poly 加密,為較舊的流動裝置支援安全連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