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AT&T與中國移動合推物聯網

有見物聯網(IoT)商機無限,不少營運商和服務供應商紛紛推出物聯網相關方案。近日,AT&T與中國移動便宣布雙方將合作推進物聯網(IoT)發展。有關新協議將有利AT&T全球企業用戶,在中國市場連接及部署資產和產品。


AT&T物聯網解決方案總裁Chris Penrose透露,公司是首批與中國移動建立合作關係的全球營運商。中國移動為13多億人口提供4G網路覆蓋,是世界上最大的4G網路。與中國移動合作,意味著AT&T可以幫助其企業用戶,打開通往充滿商機的大門。

推動IoT發展互惠互利

目前,雙方正共同開發一個新的技術平台,利用其將AT&T企業用戶的物聯網服務,無縫連接到中國移動的本機服務。幕後的無縫轉換,將簡化打算在國內擴展業務的用戶之供應鏈,讓他們得以更快進入中國市場,並且更有效地推動新收入來源。

至於中國移動方面則表示,AT&T為近350萬企業用戶提供服務,是次合作,有助將AT&T用戶的連接解決方案,帶入中國移動的市場,有利達成中國移動的核心目標 ── 增加網絡連接裝置的數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