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最緊要開心 動漫工房 2017 旅遊周邊

以往總是會說就快又到旅遊季節,但隨不同的特價機票出現,相信現時大家一年 365 日都是旅行季節。這時就最需要隨時在行季中放置一個旅行用充電器。但如果你不想要一個外型普通的充電器,想要個可愛又開心的充電器一齊去旅行,不妨留意以動漫產品為主打的動漫工房新產品。

這款充電器特別之處當然是設計主題,廠方提供了 6 款不同計計,包括加菲貓、Hello Kitty、My Melody、布甸狗、Little Twin Star,及Bad Badtz Maru (XO)。而且印刷設計手工都相當不錯,不會出現圖案過淡或是人物的位置奇怪等問題,整體做工相當不俗。


旅行專用接頭設計

動漫工房這款這款 4 插頭 USB 變壓器,首先當然要支援 110 ~ 220W 世界各地電壓輸入,亦可以透過換插腳的方式,直接在世界各地直接使用。而輸出方面,變壓器的最高輸出為 4.8A/24W,每個插口的最大輸出為 2.4A,而四個 USB 插口之間的電力會由電路自動分配。為了便攜的閞係,所以支援的電力輸出並不高。考慮到 4 接口設計,所以當連接全部接口使用的話,每個接口只有 1.2A 左右的電力輸出。所以如果在緊急充電時,最好將連接裝置限制到兩部,當晚上要充電時,才連接全部裝置。

雖然是旅行產品,但廠方亦做足安全設計。插頭轉換腳備有安全鎖設計,防止意外脫落,同時電路更有五防保護: 分別為: 物料防火、防過度電流、防過度電壓、防短路保護, 及防過熱保護。


同場加映糖果罐電池

除了旅行充電器之外,動漫工房更同時推出一系列的「糖果罐」電池,這款電池設計上和日本常見的糖果罐十分相似。採用仿陶瓷質感加工配上正反兩面不同的圖案,外款的圖案不單清晰,而且亦更耐用。總共有四款不同的角色,包括 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 及 Keroppi。電量亦相當大,擁有 10,400mAh,支援雙輸出設計,但總輸出只有 2.5A,支援自動供電控制功能,任何一個接口均可達到最大的 2.5A 輸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