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Adobe Experience Cloud智能雲端服務

Adobe早於2008便看準了數碼行銷的龐大發展空間,推出了Adobe Marketing Cloud,數碼行銷雲端服務有了雛型。及後,流動裝置成了數碼行銷的主流,加上社交媒體的普及與滲透,大大改變了數碼行銷的模式,用戶體驗比甚麼時候都更重要。

Adobe大中華區數碼營銷總監廖強指出,現時的網絡營銷形形色色,甚至可說是出現過剩的情況,要在芸芸商戶廣告中突圍而出,不但要具備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容和創意,同時亦必須能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


個性化、始終如一的用戶體驗
全新的Adobe Experience Cloud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和Adobe Analytic Cloud 組成,並建基於Adobe Cloud Platform,充分利用了Adobe Sensei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Experience Cloud更能同時與Adobe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整合。

Adobe華南、香港及台灣區數碼營銷解決方案諮詢主管岑兆佳認為,數碼化為各個行業帶來了重大的影響,因此用戶體驗須達致個性化、始終如一,同時又能夠無處不在。

「卓越的體驗乃維繫客戶非常重要的一步,用戶分類愈仔細,用戶體驗愈個人化,與客戶的關係就愈牢固。因此,更佳的用戶體驗絕對有助提升品牌忠誠度,及促進品牌增長,惟當中需要結合深入的智能和出色的設計。」

而全新的Adobe Experience Cloud,便正好能充分利用深入的客戶智能,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幫助,讓其在每一個接觸點,都能提供設計精巧、個性化和始終如一的用戶體驗。Adobe Experience Cloud 結合了多個企業解決方案、一個完善且可延伸的平台、全方位的數據和內容系統、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體驗傳遞專業知識。


Advertising Cloud智能管理廣告策略
Adobe Marketing Cloud 可提供一系列整合的解決方案,令市場參與者能通過改善用戶體驗來提升品牌、加強與客戶之間的聯繫,以及提高客戶參與度。

Adobe Marketing Cloud 包括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TargetAdobe CampaignAdobe Social Adobe Primetime,有助品牌大規模地實現管理、個性化、最佳化,以及編排市場營銷活動,與消費者購買歷程。

至於投放廣告方面,過去,企業僅能依靠廣告公司所提供的報表,參考各個廣告宣傳的效益。而全新的Adobe Advertising Cloud則能打破此單向性的局面,讓廣告成效一目了然,且能同時用於傳統電視,和數碼格式下管理廣告服務的端到端平台。

岑兆佳透露,Advertising Cloud結合了 Adobe Media Optimizer,和最近收購的 TubeMogul 的技術,簡化了跨渠道和跨螢幕的影片廣告、展示廣告和廣告搜尋,讓企業毋須僱用廣告代理,亦能妥善管理其廣告策略,加上Adobe Sensei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能推算出最具成本效益的平台及關鍵字,按指令自行購入,數碼營銷變得更簡便高效。


人工智能實時分析
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另一核心Adobe Analytics Cloud,是用戶智能引擎,能將用戶在跨Adobe雲端服務上的受眾數據整合,讓企業能根據對產品與服務的所得出的分析,來實時採取具體行動。

Adobe Analytics Cloud 結合了數據與受眾管理平台 Adobe Audience Manager、跨市場營銷渠道作實時分析,和細分受眾區隔的解決方案 Adobe Analytics。基於提供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s)、標準數據模型 (standard data model)Adobe的統一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框架的Adobe SenseiAdobe Cloud PlatformAdobe Analytics Cloud讓品牌能夠更有效地採集、積累、分析,並理解大量互不相關的數據,並轉化為個別客戶的檔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