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防水防汗好音質 Bose SoundSport

近期因為接近夏李季,不少人在選購運動用的藍牙無線耳機時,對防汗要求都有明顯提升。因為不少用家都發現,單單是防水的藍牙耳機,對於汗水的抗力明顯不足,尤其是夏天在外活動的用家應該曾經試過耳機沒有反應的情況發生,往往要等到完全乾透才可再次使用。而 Bose 推出的 SoundSport 就同時防水防汗,確保用家運動時一樣有音樂隨身。


StayHear+ 運動更舒適

不少人在運動時都喜歡選購入耳式的耳機,因為可以更容易固定在耳內,不容易出現掉落的情況。但相對地當出汗後就會十分辛苦,因為耳道內部出現異物,長期使用容易出現不適的感覺。而 Bose 這款 SoundSport 就使用自家設計的 StayHear+ 耳膠,透過鯊魚鰭的耳膠設計,令耳機可以固定在耳朵上,既穩定亦不容易出現「聽診器效應」。而耳機為了方便使用,就用上柔軟接設計,運動時佩戴亦相當舒受。不過要留意因為 SpundSport 為了防汁,將機身做得比較大,雖然仍算輕巧,但外表上就明顯較同類產品大,女士最好自試後買,以免因為機身太大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而電池部分,續航力達 6 小時,一般運動應該足以應付。


原廠 App 自由改名

藍牙部分 Bose 做得相當自由,首先支援雙裝置連接功能,當連接兩部裝置時,可以即時在兩部裝置間自動轉換。像是當你同時有平板及手機,想將耳機從手機轉至平播放音樂時,只需要先停上手機播放音樂,再以平板播放音樂,SoundSport 就會自動轉至平板上,極為方便。而 App 部分廠方就提供了 Bose Connect App,除了標準的設定功能之外,更可以自由修改 SoundSport 的藍牙裝置名稱,對於家中有多位家人同時使用 SoundSport 就最為方便,完全不用擔心難以分辨的問題出現


低音表現佳

音質部分既然是 Bose 推出,基本上都毋須擔心。SoundSport 維持 Bose 一貫的質素,低音相當紮實,高音亦算圓滑,對於流行曲來說會有不錯的表現。而且亦適合運動時聽快歌亦更容易提升動力。細節部分始終受制於藍牙傳送影響,對比起有線耳機難免會略為鬆散,但以運動耳機來說已經是高質素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