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三防熱像儀手機 CAT S60


對於一些工程人員,又或是常常在戶外活動的用家來說,手機真的是不堅固真的極為重要。而 CAT 一直都有推出三防手機,亦是以堅硬耐用為主要賣點。而高階的 S60 更首次加入熱像儀鏡頭到手機內,實行推出一部和市場上獨特的手機產品。

外表上 S60 已經和一般手機相距極遠,金屬機身加上 CAT 一貫的粗獷設計風格,和一般電話的設計風格完全不同。機身後方採用雙鏡頭設計,其中一個就是熱像儀鏡頭。因為要防水的關係,所以機身所有接口都有提供面蓋,要防就要記得一定要關好。收音咪及喇叭部分,都有加有控制器,提供 2 米及 5 米防水深切換功能。基本上日常為免影響通話質素,設定為 2 米已經十分足夠,就算將手機放到洗手盤沖出都不成問題。

3GB 記憶體中階規格


硬件部分 S60 只算是中規中矩,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 32GB 內建儲存空間,亦支援 MicroSD 擴充容量。電量設計就相當不錯,3,800mAh 電池,再加上支援 QC 2.0 快充技術,就算忘起充電,亦可以快速為手機充電。鏡頭部分除了熱像儀鏡頭之外,後置有 1,300 萬像素鏡頭,配合雙色溫閃光燈,而前置鏡頭則為  500 萬像素。

內置 SOS 求救按鍵

因為預算是在極限環境使用的手機,所以 S60 所有按鍵均為實體鍵,保證在使用手套等裝備時,一樣可以正常操作手機。更換 SIM MicroSD 就在機背,後方有少拉桿,一拉就可以打開。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對於有時需要放入公司卡的用家來說就最方便。最值得一提的是機側的防水蓋下,有一個特別的 SOS 的求救按。只要預先設定好,就可以當成「Location Alert」,將自己的位置在緊急的時候發送給指定的聯絡人,如果是工程人員或是準備去行山時,認為緊急連絡用就相當方便。

熱像儀易用又好玩


S60 內置的熱像儀別以為好像很專業,其實平時家中很多家電發熱問題都值得留意。另外如果你煮食時需要知道食物解凍情況,S60 都可以幫到你。只要打開熱像儀 App,就可以即時在畫面上知道說目標的溫度情況,其實是相當有趣的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