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縮短產品面市時間 CA助建敏捷企業

為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企業必須提升服務交付的能力,並盡可能縮短產品服務推出市場的時間。

傳統服務由研發、部署、測試到推出,需時甚久。雖然不少廠商皆推動敏捷企業方案,但說到底,能否成功走向敏捷企業視乎協作、管理與規劃的能力。有見及此,CA Technologies為其敏捷管理組合產品解決方案推出全新功能,有助於用戶以清晰及關聯的觀點,透視進展中的工作及可供使用的資源,以結合及執行策略。

其中,全新項目及組合管理解決方案(CA PPM),能就當前及未來的資源規劃,提供更獨到的洞察,並增強團隊協作的功能;而CA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則新增團隊協作功能,以確保團隊工作明確地與公司目標結合。此外,亦進一步整合CA的產品組合,讓企業能善用CA PPM提供資金、投資及規劃能力,觀察到透過CA敏捷中心正在交付的項目,從而令企業能更好地根據實況進行決策。

助團隊規劃資源

全新CA PPM解決方案,提供首創的時間縮放功能,以便在單一視圖上,更輕鬆管理時間尺度。資源管理者可更有效預算,及規劃未來資源的需求,同時項目統籌人員能以更高的可視性,有效管理當前的項目,並為其配備人手。

此外,新功能包括鼓勵協作的內置對話工具,而添加標記及過濾功能,讓用戶能輕鬆找出特定的資源配置問題,和人手配備衝突。

CA敏捷中心的「團隊協作」(Team Board)功能,賦予團隊自主性,並為企業帶來工作的可視性。新功能可在團隊層面,支援Scrum及Kanban,同時有助確保工作的可視性及符合企業策略,從而提升流程靈活性,令實現團隊自主性與企業策略兩者兼得。

界定重要工作優先完成

CA Technologies亞太區敏捷管理副總裁Ken Martin表示,要在現今高速發展的市場中取勝,團隊所使用的解決方案及工具須直觀、靈活、功能強大,並須支援現代工作方式,而不是降低工作效率。

CA PPM推動提高策略性業務決策及進展中工作的可視性,並擴大與CA敏捷中心的整合度,將所有工作整合至統一的款項管理組合中,令傳統及敏捷團隊在所有活動中的花費情況一目了然。

其靈活的儲備管理,可為內部團隊在敏捷中心維持功能儲備,或為用戶在PPM中審視受控合約。另統一人員規劃可從CA敏捷中心,添加新團隊成員至項目人員配備,讓企業觀察到所有的工作。

敏捷中心及CA PPM的單一時間管理解決方案,結合了財務時間模板,將工作分類,而非使用複雜的規則或審核要求,加重團隊負擔,有助簡化成本管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