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Meters Music OV-1 英倫玩味

來自英國的Meters ,母公司為 Ashdown Engineering,自 1997 年起,他們開始為享負盛名的樂隊及音樂人,設計及製造低音結他放大器(Bass Guitar Amplifier),在行內得到十分高的評價。今次 Ashdown Engineering 旗下品牌 Meters 集結了母公司製作產品的傳統技術,配合藝術感十足的設計,務求於傳統工程及聲學專業知識上,加入生活化的演繹,首批推出的產品包括頭戴式耳機 OV-1 ,相信必定會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玩味」音樂體驗!

Meters 首波推出的產品頭戴式耳機 OV-1,其獨特的設計在於耳機左右分別各有一個可亮燈的VU 錶(亦即是音量單位錶, Volume Unit Meter),VU Meter 其實是一個電壓錶,有指針讀取橫越整個刻度部份,在錄音器材方面用作可見的聲音量度裝置,經常出現於錄音室 Control Room 的 Mixing Console,也就是現在大家所說的混音器。

OV-1 上的 VU 錶設計旨在於給耳機帶來動感的外觀,四周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您所享受的音樂水平,這個設計亦完美地代表了「將傳統技術配合藝術感設計」的信息,亦是 Meters 希望為各位用家帶來的體驗。

輕量合金耳機支架

選擇耳機的其中一個要求當然是舒適感,OV-1  除了使用透氣度高、不易磨損的蛋白質皮革作為主要材質外,亦設計了輕便舒適、耐用度高的輕量合金支架,耳機支架的長短亦可隨不同用家的頭部大小作調較,確保用家能於完全舒適的狀態下享受音樂。

OV-1 的另一項最大特點是它具有動態 ANC(主動式降噪、Active Noise Cancelling)功能,可降低高達 82% 的背景噪音,用家只需於耳機左邊的按鈕位置推至 ANC 即可啟動功能。即使於嘈雜的環境下,亦可使用 OV-1  欣賞最清脆的絕佳音質,完全不怕被背景噪音所滋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