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Ruckus完善Brocade ICX存取基礎架構

Brocade去年年中完成收購無綫廠商巨頭Ruckus,旨在藉其電訊級無綫網絡、虛擬演進型封包核心(Virtual Evolved Packet Core)、流動邊緣運算與網絡能見度等領域技術,來完善Brocade的儲存網絡與IP網絡解決方案。無綫網絡不僅是新型態IP網絡架構的重要存取技術,也將為Brocade的Fabrics、軟件型虛擬化、網絡分析工具,與流動網絡解決方案等技術,提供更廣泛的延伸運用。

經過一年磨合,Ruckus Wireless上周正式宣布已可為全球企業、酒店業、服務供應商、政府和中小企業(SMB)用戶,提供有綫及無綫網絡解決方案。新方案的無綫產品,結合了Brocade的ICX有綫交換器,能提供完整的高性能存取基礎架構,專門優化終端使用者體驗,並可為資訊科技管理人員,簡化網絡設置及管理,同時協助企業領導者,為其員工、訪客及顧客帶來卓越體驗。

ICX 7150 Z與R720 AP相輔相成

Brocade旗下Ruckus Wireless首席營運總監Dan Rabinovitsj表示,新產品陣容包括一款全新的數千兆位元解決方案;而ICX產品線,是Ruckus Wireless成為Brocade子公司而衍生的新方案。把這些產品線互相結合,表示Ruckus可為合作夥伴,提供一套完整的存取基礎架構,不僅提供更高的性能效率,同時兼具靈活擴充性和簡化管理,得以在不必犧牲性能的情況下,滿足用戶在無綫以外的網絡需要。

全新ICX 7150 Z系列交換器,及Ruckus R720無綫基地台(AP)可謂相輔相成,透過採用數千兆位元802.11ac Wave 2,把網絡存取性能提升至最高,從而解決裝置密度和頻寬密集應用,日益增加而帶來的挑戰。這款Ruckus解決方案毋須拆除,和更換現有的CAT 5e布線架構,只須把交換器和AP,安放在現有環境中,因此能夠顯著地節省成本和安裝時間,同時改善性能。

Ruckus產品陣容的最新成員,包括Cloudpath Enrollment System軟件,該保安和原則管理平台,能讓機構輕易為所有無綫和有綫裝置,建立以原則為基礎的安全網絡存取。Cloudpath毋須顧慮各種基礎架構的區別,而且無論客戶端裝置採用何種作業系統,和網絡基礎架構,也可以採取單一的統一方式,來處理裝置安全和原則的問題。

優化有綫及無綫存取

終端使用者對服務品質的期望不斷提高,但資訊科技預算和時間,卻沒有隨之而增加。為此,Ruckus開發了兩款結合使用的全新產品,不僅能提供終端使用者期望的性能,還具備IT部門所需的擴充性、管理性和價值。

屬全功能網絡第三層48埠交換器的Ruckus ICX 7150 Z,包括了16個2.5 GbE埠,和32個10/100/1000埠。7150-Z並配備一對可熱切換的電源供應及散熱扇,並且可與ICX 7150系列中的其他交換器堆疊放置。它擁有8個10 GbE上傳/堆疊埠,因此實現了以往ICX 7150型號,的雙倍堆疊性能和上傳頻寬。

而Ruckus R720 無線基地台,則屬4x4:4 dual-band 802.11ac Wave 2 AP,具有一個10/100/1000,及一個2.5 GbE埠。此外,R720更具備專利的BeamFlex+,和ChannelFly技術,能夠實現160MHz及80+80 MHz的頻道化,而且專門設計用於高密度室內應用。裝置密度和頻寬密集應用的增加,導致了網絡流量抽升的問題,這款全新交換器與無線基地台互相配合,不僅有效地解決上述挑戰,同時把部署時間和成本降至最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