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COOLPIX W300 超耐用戶外相機

對比起其他公司的卡片機,Nikon 在設計上以「耐用」為主要賣點,這款 W300  從相片可以看到鏡頭為內置式設計。雖然提供 5 倍光學變焦,就會採用「潛望鏡」式設計,變焦時都不會伸出機外,所以防水及防撞等都會有更佳表現,最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用家「粗用」。

拍攝同時記錄水深資料

近期不少相機都提供一定的漕力能力,而 W300 就可以在毋須加裝潛水殼的情況下,在 30 米水深正常拍攝,捕捉魅力非凡的海洋生態。而防撞亦是 W300 的賣點,可承受從 2.4 米高處跌落的撞擊力。相機強韌的機身經過精心設計,除可以抵禦 −10°C 的低溫外,亦可阻擋灰塵和細沙進入,適合沙灘及山上等不同環境使用。

只要你設定為水底模式,又或是使用全自動模式,W300 亦會為你啟動水中拍攝模式。即時資訊功能令體驗更加豐富,只需輕按機身側的工具按鍵,即可顯示位置數據及高度(水深)等資料,高度或水深紀錄更可以圖表形式顯示。此外,您可以在拍攝相片或攝錄短片後,加入已確認的位置數據。

之前都提過,W300 提供 5 倍光學變焦功能,覆蓋 24mm 廣角至 120mm 遠攝變焦範圍,最大光圈 f/2.8,並配有動態細緻變焦 (Dynamic Fine Zoom),支援高達約 10 倍變焦功能。W300 配備有效像素約 1600 萬的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及高效減震 (VR) 功能,有效減低相機震動或主體移動所引起的模糊現象,無論在水底或在戶外活動,都能捕捉清晰影像。同時 W300 已經加入 4K 影片拍攝功能,當在戶外拍攝時,可以啟動 4K 高解像度,以方便後製放大等需要,令用家剪接時更為方便。

手套操作更方便

既然說是戶外用相機,當然要考慮到用家在較凍的地區使用。手柄和快門釋放按鍵經過改良,令 W300 操作更得心應手,即使戴上手套也不成問題。相機亦配備全新的 LED 燈按鍵,當準備在昏暗環境中拍攝照片或攝錄短片時,可以用作後備光源,方便易用。當然亦有保留 Nikon 的 SnapBridge 相片傳送功能,方便用家快速將相片上載到社交媒體,又或是傳送到手機中編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