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WPS Office港版登場 個人家用版永久免年費

WPS Office是由金山軟件自行研發的辦公軟件,可應用於最常用的文字編輯、試算表、簡報等功能;同時覆蓋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多個平台,並可支援各種流動電子器材。

在中國內地市場,超過90%的政府機構、逾80%的國有大型央企,和超過83%的全國股份制商業銀行機構,均正使用WPS Office作為他們主要的辦公軟件產品。不過,金山軟件方面表示,目前,金山辦公軟件的產品和服務,覆蓋19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一半使用者來自中國以外的市場。

上周,金山辦公軟件更宣布與方正環球科技正式建立合作關係,由後者出任WPS Office產品在香港的獨家代理商。

瞄準中國投資之港企

隨著流動互聯網和雲運算技術的快速發展,WPS將依託設在珠海的研發基地,為更多的香港用戶以及在大陸投資的香港企業,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在此次香港版本中,WPS Office整合了「WPS+」一站式雲端辦公服務,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務,同時亦獨立銷售可定制的企業級資源服務,如雲端辦公在線服務、內網文字檔案資源服務、WPS內網管理平台、系統整合服務及VIP專屬服務等,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WPS Office除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版本,更加入了泰文版本,並將逐漸擴充國際化語言版圖。值得一提的,是為慶祝WPS Office香港版正式在港推出,個人版及家用版將以永久免年費供各用家使用(下載網址:http://www.kso.com.hk/);而教育版則提供長達60天的免費試用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