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360 度靚聲仲浮水

一班朋友去開派對或者遊船河,自然需要一隻防水喇叭,而 Ultimate Ears 新推出的喇叭不單防水,更加可以浮水,而且採用 360 度喇叭設計,確保不同位置的人一樣可以聽到最好的音樂。

超輕便攜設計

別以為 360 度喇叭就一定會十分重,WONDERBOOM 機身重量只有 425g,外出游玩隨時攜帶都會覺得重。而為了照顧不同用家間的喜好,WONDERBOOM採用多色設計,總共有 灰色﹑黑色﹑橙色﹑冰藍色﹑粉紅以及粉紫色六種顏色,總有一款適合你。

既然是戶外使用,喇叭的耐用性當然十分重要,而 WONDERBOOM 就可以抵禦 5 呎墜下的衝擊,基本上正常情況下都不會損壞。而防水功能就提供至 IPX7防水能力,最大賣點當然是浮水設計,出海玩總有意外,再加上圓圓的機身設計,就靠意外滾下海都毋須擔心,喇叭會浮的呢!

喇叭同步更好玩

電量亦未成為WONDERBOOM 的缺點,10 小時續航力,足夠外出使用,而且亦可以透過
USB 接口充電,以提供無限的續航力。如果你有幾位朋友都擁有 WONDERBOOM 就好玩了,因為只需要打開手機的藍牙功能,再同時按下 WONDERBOOM 的同步鍵,就可以同時連接兩個WONDERBOOM。

想更大聲亦可,WONDERBOOM 最多可以同步 8 個喇叭,就算是戶外玩樂都一定夠大聲,設定亦十分簡單。同時為了方便戶外使用,以及配合多喇叭同步,WONDERBOOM 的藍牙接收範圍增至 100 尺,方便用家配置喇叭。為了方便用家,WONDERBOOM 頂部加有掛圈,方便將喇叭掛在背包、單車之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