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Nakamichi MyRhythm 性價比之選

自從「真無線」耳機出現之後,不少人都已經轉用真無線耳機,因為真的更為方便,有需要時更可以只使用單邊耳機。Nakamichi 在早前推出的 MyEar 都有極之不錯的評價,而且收納盒同時提供充電功能,亦令使用更方便。而新一代的 MyRhythm,不單維持高性價比的賣點,更同樣使用金屬設計的充電收納盒。

超輕 4 克設計

MyRhythm 的每邊耳機只重 4 克,配戴的時候,絕乎不會感覺到耳機重量,而且使用入耳式設計,可以一定程度上隔絕噪音,令用家在街上毋須使用太大音量亦可聽到音樂。聽音樂時耳機續航力約為 3.5 小時,而通話時間則有 4 小時。雖則電池續航力好像不算長,但首先是左右耳機可以獨立使用,如果要作為長期使用的免提裝置,兩邊裝置可以輪流使用。

而充電收納電池容量為 500mAh,足夠為左右耳機同時充電 3 次,所以續航力完全不成問題。同時 MyRhythm 擁有防汗設計,除了日常使用,亦可以在運動時使用。

多用途按鍵

為了方便操作,MyRhythm 在機身上設有多功能按鍵,提供接聽通話、調整音量、重撥電話及轉換歌曲等多個功能。音色方面,MyRhythm作為性價比高的真無線耳機,在音色上可說是合格。低音主導的設計更為適合流行曲,不過細節始終受制於藍牙限制,難以和有線耳機相比。通話時,人聲清晰之餘,更支援十米無線接收距離,通話質素不易受影響。

實測時比起上代 MyEar 有明顯改善,不容易出現斷線問題,適合在交通工具上使用。不過因為加大天線位置,所以亦令 MyRhythm 明顯比起 MyEar 大,不再有「隱形」效果。但由於機身重量沒有明顯增加,所以仍然相當舒服,適合想要一個輕便的藍牙耳機用家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