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GARMIN Forerunner 935 水底監控心跳

對於長跑用家來說,運動手錶的要求較為簡單,因為毋須下水。但對於三鐵運動員來說就不一樣,既要防汗,更需要可下水,所以當 Garmin 推出全球第一支三項鐵人運動腕錶 Forerunner 920 XT 後,市場反應相當之理想。而今年 Garmin 進一步改良產品,推出全方位鐵人運動錶 Forerunner 935 。

齊全的運動模式

既然是三鐵使用,自然是越輕越好,所以 Garmin 亦將 Forerunner 935 減至 49 公克。Forerunner 935 提供了黑色、螢光黃兩個版本,設計風格和 Fenix 5 十分接近,圓形的錶面以及厚度都採用一貫的設計風格,按鍵為 Garmin 常用的左三右二式設計,值得留意按鍵邊的標識由圖示改成了文字提示,新用家就可以更易上手。比怪奇怪的是今代 Forerunner 935 雖然採用了新的 Quick Fit 錶帶設計,但附送的只是普通錶帶,用家要先拆出錶帶才可更換至新錶帶。

Forerunner 935 擁有豐富運動模式,包括跑步、單車、游泳、鐵人三項、登山、越野滑雪、槳板運動等等。訓練模式方面,會為運動者記錄步伐長度、心跳變化、肺活量和更多體能資訊。此外,新錶更大玩虛擬刺激感,使用 Strava 線上區段競賽,將個人跑步或單車資料轉換成虛擬夥伴,享受競爭快感。

新增的訓練狀態指標可顯示身體含氧量提升的能力,協助你判斷個人訓練是否達到效益,以便將訓練的成果提升至最大。同時整合新的跑步動態感測器,可以測量跑步時的步頻與步幅、垂直振幅、移動參數、觸地時間與觸地時間平衡,有效掌握個人跑步狀況。對於想提升跑步效率及成績的用家來說極有參考價值。

自訂手錶功能自然不會少,只要安裝官方提供的 CONNET IQ App,就可以自訂各式錶面、資料欄位、小工具和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自訂個人化腕錶。另外亦支援同步接收手機的各項通知訊息,包括來電、簡訊、社交媒體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