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Doppler Labs Here One 玩降噪

在交通工具聽歌,既想聽得清楚都一定要開大聲,又或是用較緊的耳膠甚至是訂造 CM 耳機,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只能在舒適度或是音量兩邊著手,但長期設定大音量就會影響聽力。所以近年不少人都喜歉使用降噪耳機,既可將音控制在安全範圍,又不需要使用深入耳道的耳膠,同時更可以享受到完全寧靜的聽歌環境。而 Doppler Labs 在推出兩款真.無線藍牙耳機之後,就再推出一款內置降噪功能的新款色 Here One。

Here One 內置 3 個麥克風及數碼處理器,有助識別外界特殊聲音,透過現實環境聲音控制技術,可於特設應用程式中選擇性地提高、減少聲量或消除環境聲音。加上多項預設環境噪音過濾模式,更可選擇接收你想聽到的聲音。例如飛機降噪模式,用家可於機倉內過濾引擎發出的噪音,但仍能聽到機倉服務員的聲線。而於辦公室模式中,一方面隔除了旁邊喋喋不休的聊天聲音,亦可集中及放大面前同事的聲線。Here One高智能降噪技術令用家陶醉於音樂的同時,亦可留意四周環境的變化。

近磁場感應 NFMI 技術同步無間斷

Here One 不單使用真無線設計,而且亦有為用家考慮好音質問題,採用高保真度的平衡電樞式動鐵單元(Balanced Armature),提供更高的解析力,細節亦會更加豐富,並不會因為是無線耳機令音質質明顯下降。而左右耳機同步方面,就透過近磁場感應(Near Field Magnetic Induction ,NFMI)技術來連接耳機,提升音訊傳輸穩定性,令左右耳機能同時接收到音頻訊號,確保收看影片或視頻時聲話同步,準確無誤。

Here One 擁有方便用家的輕觸功能,只要輕輕一觸耳機,便能接聽來電,更可以停止播放音樂並過濾噪音,與身邊的朋友溝通。當點擊兩下時,即可以啟動 Siri 或 Google 等語音指令。

聲音設定個人化

每位用家的聽覺靈敏度及喜好都各有不同,左右耳的靈敏度會有所偏差。用家可透過 Here One 特設應用程式,開設一個你的專屬聆聽設定檔,依據你的喜好及需要,分別為左右耳機調教及記錄自己耳朵能聽到的靈敏度,優化現實世界的聲音。隨著未來軟件上的更新,Here One 更會根據用家的使用習慣、地點、時間、過往使用紀錄及個人喜好等作出不同設定的建議。

設計簡約時尚

真無線耳機最需要當要是輕便,Here One 每隻僅重 6 克,配帶方便。設計以簡約時尚為主,提供黑、白兩色供用家選擇,不論任何服裝都一樣適合使用。耳機更達到 IPX5 防水級別,可抵受不同方向的低壓噴水,於雨天或是運動時也能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