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3 年防汗保證 Jabra Elite Sport 升級版


不少有使用藍牙耳機做運動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早兩年不少廠商推出的「防水」耳機其實不一定防汗。當用定做運動時如果太多汗水,輕則出現耳機無反應的情況,重可以令耳機損壞。而 Jabra Elite Sport 在上星期推出升級版的同時,就提供 3 年防汗保養服務,確保耳機的耐用性。


心率監控功能

Jabra Elite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內置心率監控功能,內置準確度高達 90% 以上的入耳式心率監測器及整合應用程式,Jabra Elite Sport 的個人化健身分析可以提供自動健身測試 (VO2 Max 個人最大攝氧量) 、比賽時間預測及體力恢復建議。其中,Jabra Elite Sport 及 Jabra 獨家應用程式 Jabra Sport Life 計算所得的個人最大攝氧量,可以允許用家追蹤自己的健身過程。


並透過耳機的智能化入耳式教練功能,向用家傳遞基於心跳速率及健康水平的即時指導,讓用家在無間斷的情況下完成訓練。完成訓練後,應用程式記錄下的速度、距離、路線、燃燒的卡路里及運動成效等資料,亦有助用家改善健康水平,一步一步衝破自己的極限。同時,Jabra Sport Life 兼容多個主流應用程式,例如Codoon、Endomondo 、MapMyFitness 、RunKeeper 、Runtastic 及Strava 等等。


充 15 分鐘用足一小時

電力續航永遠是真。無線耳機的缺點,Jabra Elite Sport 亦不例外,單次充電只可以使用 4.5 小時,以真無線耳機來說已經不短,但對比起傳統藍牙耳機來說續航力真的略為不足。但新版的充電盒就提供快充功能,只需要 15分鐘充電就可以使用 1 小時。整個充電盒可以令 Jabra Elite Sport 提供 13 小時的續航力。以做充運動及上班時使用來說,其實 3.5  小時已經相當夠用。


多種耳翼固定耳機

可能有用家會擔心耳機在運動時的穩定性,所以包裝內除了耳膠之外,亦提供多種尺寸的耳翼,以確保穿戴的穩定性,其耳棉及耳塞則提供被動式抗噪技術,在帶來舒適的佩戴體驗之餘,同時提供清晰音效。上個版本的 Elite Sports 已經加有額外的麥克風以優化通話質素,新版麥克風數量增加至 4 個,令抗噪功能可以進一步提升,就算在街上使用通話功能,都不怕環境噪音影響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