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魅族 M6 Note 僅有的 Dual Pixel 對焦技術

MEIZU 較早前正式推出魅族 M6 Note,不單是魅族首款全面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平臺的手機,更加入了同價位中絕無僅有的 Dual Pixel 對焦技術,輔以雙攝人像背景虛化效果,搭載全新設計的 Flyme6 系統,提供不一樣的中階手機。




旗艦級拍照體驗


硬體方面,M6 Note 選用同價位手機中最高級的 SONY IMX362 / Samsung 2L7,帶來1200MP+500MP 雙彩色鏡頭組合。每個像素為1.4μm,配合 ƒ/1.9 大光圈的 6 片式鏡頭,令 M6 Note 成為與眾不同的拍照手機。M6 Note 更是在同價位手機中首次加入 Dual Pixel 對焦技術,快至 0.03s。



人像背景虛化技術

軟體方面,為 M6 Note 專門定制 ArcSoft 優化演算法,針對人像背景虛化和暗光多幀降噪功能進行多項優化。讓雙攝虛化更加自然,暗光拍照下純淨度躍然紙上。前置鏡頭方面,搭載 1600MP 前置鏡頭,具備 ƒ/2.0 大光圈,配合 ArcSoft 美顏演算法,在自拍質素上亦毋須擔心。



魅族獨有設計的「閃光燈天線一體設計」,也在 M6 Note 出現,透過 4-LED 流水式閃光燈,為 M6 Note 賦予簡潔的通知模式。在內置智慧 LED 編碼晶片下,讓 M6 Note 提供來電、鬧鐘和收發短信等各種定制閃爍功能。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


M6 Note 為了效能及軟件兼容性,首次在 MEIZU 手機上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64-bit 處理器,內置的 Adreno 506 GPU 可以有效提升 3D 遊戲中的效能表現。和上一代手機比較,效能提升達70%。記憶體容量為 3GB,配合 32GB 儲存空間。熒幕部分用上 1080p 的 5.5 吋熒幕,質素和不少旗艦機相當。同時改用新平台之後,WiFi 部分亦有所提升,支援 2.4G/5G 雙頻 Wi-Fi,滿足了用戶對互聯網的需求。



超長氣續航力

M6 Note 同樣為大家帶來高達 4000mAh 超大電池,匠心的工藝使加入大電池同時兼顧手機厚度,保持輕巧纖薄的手感,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所帶來的超低功耗和 Flyme 6 系統的優化,擁有超長續航時間,可連續使用高達 10 小時,並且支援 mCharge 快速充電。整體而言 M6 Note 的價比極高,在中國定價只是 $1,099 人幣,就已經可以得到一部使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配  Dual Pixel 對焦相機,實在十分抵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