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550 隻限量推出 Campfire Andromeda CK Snow White


Andromeda 是 Campfire Audio 純動鐵耳機中的旗艦型號。在剛推出時,不少人己經被其森綠色的外觀所吸引。但如果你喜歡 Andromeda 的聲音,但又不太喜綠色,今次特別版就十分適合你。Campfire 限量推出 Andromeda CK Snow White 特別版本,全白機身配上 Litz 鍍銀線材,將 Andromeda 的外觀層次進一步提升,更顯個人品味。


Andromeda 真正的誘人之處還在其聲音。Andromeda 內藏了 5 顆單元。單元多便是考驗設計者的心思的時候。如何把寬闊的頻譜有較地分配於每一個單元呢?Campfire 團隊也細心地考慮到這個問題。以他們以多年的經驗,配以精湛的技巧,塑造了 Andromeda 獨特的聲音。在 5 單元的演繹下,Andromeda 的聲音細緻自然,空氣感真實,音樂極有生命力,令人有醉身於星空中的感覺,使人不自禁地放鬆下來。



鏘鏘動聽的無管共振:Tubeless Resonator

Campfire Audio一直在研發自己獨特而細緻的聲音。為此,他們捨棄了一般耳機用的「導管 + 緩衝物料」設計,自行開發無管共振技術。這種技術需要用到一個精工車製的金屬部件,其中沒有使用一點的塑料。由於金屬的剛性遠比一般塑料要高,聲音在傳送時的失真便比使用塑料時要低得多。
在設計 Jupiter 時,這種技術已配合了大小雙孔的設計。而在設計 Andromeda 時,更使用到三孔設計,令Andromeda在音場、空氣感、定位、高頻的通透度都更上一層樓。


僅限量 550 隻

雖然說聲音有進步令人為之一振,但由於 Andromeda CK Snow White 的製作實在太過繁複,所以只能限量生產 550 隻,有點可惜。Andromeda CK Snow White 有其獨特的包裝和便攜盒,包裝上更有獨立的編號。而 Andromeda CK Snow White 除了標配的 3.5mm Litz 鍍銀線材外,更多附一條 2.5mm 的 Litz 鍍銀線,令有 2.5mm 平衡輸出播放器的用家可以即時享受到平衡的音色。雖然定價比起標準的 Andromeda 略高,但因為多送一條 2.5mm 平衡線,所以定價仍算之理,官方定價為 $9,480,如果有興趣,就要趁賣完之前購買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