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旅行 PD 充電至方便 Verbatim 4 Ports Multi-Charger 旅行充電器


自從手提電腦改用 PD 充電功能之後,其實外出公幹的用家就更方便,因為不少廠商都相繼推出支援 PD 的小型充電器。像 Verbatim 就在較早前推出 4 Ports Multi-Charger 旅行充電器,配備最新的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進一步提升充電速度外,更可為 Type C 裝置及 New MacBook / MacBook Pro 充電。


配備 OC 3.0 快速充電技術

愈來愈多裝置內建快速充電的功能,但傳統充電器卻不能加快充電速度,因此產品的其中一個端口已升級為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向下兼容 QC 2.0,最大的常規輸出為 5V/3A,快充輸出更高達 9V/2A,能迅速為各種裝置補充電源。


內置 PD 充電功能

現時新一代的手提電腦像是  Macbook 及部分 Ultrabook,已經改用 PD 充電功能,另外熱門的手提遊戲機任天堂 Switch 亦是用 PD 充電功能。這款旅行充電器就內置一個 PD 充電接口,最高輸出可達 20V 0.8A。而當成一種 USB Type-C 接口使用時,則為 5V 3A。


Smart Charging 智能充電技術

充電器具有 1 個 Type C/PD 端口、1 個 QC 3.0 端口及 2 個 USB 常規端口,每個 USB 常規端口支持最大 2.4A 快速充電,而 Type C 最大電量輸出為 16W,其餘 USB 的最大總輸出則為 18W,透過智能充電技術,每個端口會自動檢測連接的設備,分配出最穩定及合適的電流,從而提供最佳的充電速度和效能。


可當成 USB Hub 使用

出差最煩是沒有足夠的 USB 接口使用,而且最新 MacBook 系列只有 USB-C 端口,用家需自備 Type C 轉換器連接儲存裝置,現在只要將產品的模式轉換鈕切換到數據傳輸模式,把儲存裝置接入 Hubs 端口,並將 USB-C to USB-C 傳輸線連接 Type C 端口與電腦,就可以進行檔案傳輸,貼心照顧蘋果用家。


4 款通用國際轉插,通行全球


產品提供黑、白兩種型格顏色選擇,而外殼以ABS 防火耐高溫物料製造,更配合 4 防保護設計 – 防過電流、防短路、防過電壓、防過熱,令使用更為安全。同時配備 4 款國際通用的轉換插頭,包括兩腳扁型插頭、八字扁型插頭、三腳扁型插頭,以及雙腳圓型插頭,覆蓋全球各地使用,全方位照顧旅遊或公幹所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